工作人員的紅包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2011-11-16

各位好,

想請教各位對工作人員, 禮車、伴郎、收禮金等的紅包各包多少?

因為我們分工蠻細的, 少有1人身兼數職的, 所以想包600就好, 不知會不會太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如果有身兼數職的話,我覺得包1200比較好ㄟ

開禮車的人如果也出一輛禮車,或是有迎娶過程,包600感覺有點太少

伴郎通常都是新郎的好朋友,若有參與迎娶,包1200比較剛好ㄟ

若伴郎只有一開始走進場,那包600即可

還有,收李金的若只有收禮金,那就包600亦可

因為版帥說工作人員身兼數職,包1200會比較恰當

 

當初我男友說,如果我們有迎娶,出禮車又兼開車去迎娶的人,他會包2000哩

伴娘要幫新娘打雜,所以我會包1200

我的工作人員都是表姊妹,大家結婚都是這樣互相幫忙,所以不會包~

提供給你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我是以工作人員幫忙的時間來決定紅包的

若水水有迎娶等,需要工作人員一早開始就待命幫忙..一整天的話600太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對呀!

我老公說沒什麼錢想買一個包600就好,

可是我怕請來幫忙的人會不會說話!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我的工作人員都包600+小禮物+喜餅一盒

伴娘另外幫他們幫新秘化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600太少了~至少1200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伴娘.伴郎 4 $1,200 $4,800
招待 2 $1,200 $2,400
媒人.好命婦.主持人紅包 3 $2,000 $6,000
禮車 6 $600 $3,600
收禮 2 $1,200 $2,400
新祕.主持人 2 $600 $1,200
婚攝婚錄 2 $600 $1,200
開門端橘端扇蘋果男童 2 $600 $1,200
喝茶(爸媽老公1200 其三1000) 6 $1,100 $6,600
放鞭炮 2 $600 $1,200
舅仔 2 $600 $1,200
服務人員 2 $600 $1,200
壓桌 1 $8,000 $8,000

這是我自己打算要包的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樓上的好詳細ㄚ~~好受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請教一下各位水水~

工作人員的紅包要怎麼包哩?

yifanchu 的例子來說,是單純女方這邊包的金額男方也是每個列出的項目都要包嗎?還是為合包的金額?

(霧煞煞中 @@ 怕包錯就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水水們懂不懂我的問題點?

例:

1.伴娘是新娘包,伴郎是新郎包就好。還是新人兩方都要"各自"包給伴娘與伴郎。(也就是伴娘會收到兩包紅包,伴郎也是收兩包)

2.招待$1200 是男女方合包$1200,還是新人兩方各自都要包$12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TObear768765 :

因為我是訂結同天

工作內容到時候也會規畫好

在加上這樣伴娘招待那些都是認識的人

所以基本上都是一人一包的

我都會算在男方要支出的紅包項目喔

但是如果你是定結分開

像招待和收禮的人員要做訂婚一次結婚一次一共兩次當然就要包兩次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看來還是包1200比較不會被講閒話,

金額多一點應該也比較賣力吧, 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