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女的共同朋友如何分喜餅?
如題...請問如果是男女雙方共同的朋友,也要分喜餅給他嗎?假設跟男方比較好的朋友,但是我也認識,只是沒那麼熟,也要給他喜餅嗎?還有請問大家都會分婚禮小物給每一個賓客嗎??還是只會準備幾分禮物,然後讓大家在遊戲中得到禮物之類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請問如果是男女雙方共同的朋友,也要分喜餅給他嗎?假設跟男方比較好的朋友,但是我也認識,只是沒那麼熟,也要給他喜餅嗎?還有請問大家都會分婚禮小物給每一個賓客嗎??還是只會準備幾分禮物,然後讓大家在遊戲中得到禮物之類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和我老公是班對 生活圈幾乎都重複
女生全部都是拉法頌
男生的話因為考慮到他們可能沒那麼愛吃喜餅又自己一個人住太大盒也吃不完
所以都給他們一人一盒RT 小小的很有質感 但價位但一般市面囍餅差不多
都深受好評喔 :p
婚禮小物我有都發的也有玩遊戲發的
其實都還是要看預算和活動內容啦 ^_^
和我有同樣的問題,我與男友是社對,所以很多朋友都是重疊,所以我決定無論是跟我交情較好,還是與男友交情較好,只要有發帖子,一律都有餅。如果他們是去參加結婚場的話,我會在喜帖裡放喜餅領取小卡,這樣在喜金桌時,就很清楚,這是要發餅的朋友。
以前我們公司有一對辦公室戀人,他們結婚的時候,因為無法辯別男方還是女方的朋友,所以都沒有發餅,所以大家都是拿帖、未拿餅,大家在底下都是抱怨一堆!!所以我為了避免這種事情,只要我也認識的朋友,就一律發餅了。不過數量不多就是了……xd
我和帥是工作同事
共同朋友同事也是一律都發
還有同事還指明要我給兩張帖兩盒餅
但是他和帥是同部門的咧
不要得罪人都發囉
我跟我老公的朋友、同事也幾乎都重複到
如果是我們雙方都認識的朋友就老公放帖,我放餅(因為我想把喜餅分享給他們)
還有因為我們是在建築業上班,所以裝潢新家時有認識的廠商都只算成本給我們也有跟我們要帖子
這些我們也是老公放帖再加上喜餅給他們
還有幾個老公的超級好朋友,結婚那天也有來幫忙(開禮車、當伴郎、充當婚宴的工作人員..等)
老公想給他們喜餅分享喜悅+慰勞他們的辛苦,我也覺得很OK~因為他們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我們公司有兩對情侶後來也都結婚了~我們其他同事一率去結婚場~一盒餅都沒有!
也是被大家私下的碎念~
但是也不能怎樣壓~就還是同事囉!
我跟老公也是在公司認識的~我們是同部門
後來他離職
但我公司同事都是雙方都認識的
老公說只要是公司同事一律發餅
不論跟我比較好還是跟他比較好
反正幾張帖就是幾盒餅
我與我家ㄚ毛也是同學也有太多共同朋友
我們講好男同學他發帖(不給餅)
女同學我發帖(要給餅)
若是與我也很麻吉的男同學給中式圓餅1盒
或是等宴客完有多出來的再發
畢竟男同學以後結婚也是沒給餅的ㄚ~~
現在的人不是那麼愛吃餅
給了說不定人家還不喜歡勒~~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