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照的心情



Lv1 wewe88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2011-11-08

最近剛拍完,心情有些不安,因為婚期在即,萬一拍不好,也來不及重拍了

其實當天拍照氣氛很不錯,攝影師和助理很會搞笑,但還是有些地方跟當初

想像的不太一樣,比如不習慣大濃妝,眼睛本來就不小的我,雖然只有加一

層的假睫毛,但造型師還是有強調眼妝,很擔心拍出來像熊貓一樣,雖然很

想信任造型師但看到其它也在畫妝的新娘,好像也沒我化的重,自己也沒特

別跟造型師說眼妝不要太強調,唉整個蠻擔心拍出來的成果。

還有另一個擔心是我們拍照拍的很快,早上11:30拍棚內一套,1:30去外拍

3套到信義區、淡水,造型+拍攝+車程,晚上7點就回到棚內要準備拍最後

一套了,不到8點整個拍完了,感覺攝影師很有效率,一套衣服一個點,雖

然看過他的作品覺得很不賴,但拍的快很正常嗎?我看有些人不是都拍到10

小時以上嗎?真的有點懷疑有沒拍到180組以上咧,拍完之後攝影師說今天

拍的不錯喔,喜歡的話可以多挑一些照片阿,這這....是每個攝影師都會降說

吧,唉雖然說要相信專業但還是不免擔心擔心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我11/1號拍完婚紗照

當時也是覺得自己的眼妝為麼感覺就是比其他也在化妝的新娘濃

拍完照覺得很不安

可是前天去挑照片後

發現其實照出來的效果並沒有我們現場看的濃唷!!

因為攝影機會吃妝 所以一定要先把眼神提出來!(我的造型師說的)

但我發現還是有些近拍特寫時or燈光角度那個眼妝有點明顯

不過後來我有跟攝影師溝通了 可以把那個眼影修掉嗎?

她馬上幫我修了 效果很自然唷!

所以水水如果沒時間重拍 只要修一下眼妝就OK囉

放心!!拍照的妝跟我們現場看或親友側拍的效果是不一樣的: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我也拍得很快......10點出門,還沒8點就全程拍完了...T_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拍的快是正常的~~~

 

我拍的比樓上兩位都還快,10:20開始拍,18:20收工。

這中間還包含了從中和到桃園,桃園到淡水的車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我足足貼了三層假睫毛(我眼睛也不算小吧....)    眼睛差點睜不開

下睫毛也貼超長

但照片實際看 沒那麼誇張~ 放心吧~

我也拍很快

10:30才出門 還是去車程大概40分鐘的坪林  繞整座山邊拍

拍到下午4點多才吃午餐 回程大塞車(星期五)  塞了一兩個小時吧

回婚紗店後還休息半個小時才換造型     不到9點就拍完了~

結果 拍了五百多張哩~ 

爬了好一陣子VW

我發現攝影師大概都是抓包套的組數x10倍在拍

我的包套是50張  鎖已拍了五百多張

我朋友的包套是30張 就拍了三百多張 

也可能是巧合啦~  但一定很有得挑~  放心放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我也是拍得很快~10點多出去~七點那邊就全拍完了~

而且拍一套回門市換一套~一整個感覺很趕~

我也覺得好像拍沒幾張~真怕到時候照片挑不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其實拍婚紗照   妝要濃一點

才會清楚看見自己的五官唷!!!

 

我在真愛婚禮拍照的

他們很貼心

在服務我之前都會跟我說明種種原因

並且溝通你的造型和裝的搭配

 

 

上粧前和上粧後都會先拍張照  在你對照

看看你是否能接受

 

若不滿意 他會幫你調整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8日

不用擔心眼妝太誇張的問題~光會吃掉我們的妝

照片也不用擔心太少我是10點多出門11點多到達目的地開始拍~拍到晚上八點多左右收工(中間還有移動+回程塞車)

這樣也拍了636張~~

水水心放寬~~別想太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