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請屬虎的當伴郎ㄇ??
請問各位水水帥帥是不是不能請屬虎的伴郎跟伴娘呢?
因為我的伴娘男友是屬虎的
要他牽別的男人應該也是怪怪的吧!
我弟跟我弟女友也是屬虎~
該怎辦ㄋ??
真的不行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水水帥帥是不是不能請屬虎的伴郎跟伴娘呢?
因為我的伴娘男友是屬虎的
要他牽別的男人應該也是怪怪的吧!
我弟跟我弟女友也是屬虎~
該怎辦ㄋ??
真的不行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沒禁忌就沒差
我根本不會去問伴郎的生肖
就算知道了,也不會告訴長輩
親人若是屬虎,更不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叫他迴避
反正我比老虎兇啦XD
一般照習俗來講,屬虎的人的確比較凶煞,怕會煞到新娘神,我自己本身也屬虎,所以這一輩子也沒當過花童或是伴娘
大家都會避免掉屬虎的...除非你們是基督教,就不會有傳統禁忌,基督教天天是好日~所以日子也不用挑~中國人就是比較多習俗嚕~
傳統上都會介意屬虎的人來觀禮(訂結婚儀式)
其實,只要當事人不介意,什麼禮俗都是可以改的啊
我男友的媽媽是屬虎的,我也不能叫他不要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