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請屬虎的當伴郎ㄇ??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2011-10-18

請問各位水水帥帥是不是不能請屬虎的伴郎跟伴娘呢?

因為我的伴娘男友是屬虎的

要他牽別的男人應該也是怪怪的吧!

我弟跟我弟女友也是屬虎~

該怎辦ㄋ??

真的不行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要看你們有沒有禁忌吧......我的伴娘也是屬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其實可以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沒禁忌就沒差

我根本不會去問伴郎的生肖

就算知道了,也不會告訴長輩

親人若是屬虎,更不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叫他迴避

反正我比老虎兇啦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你自己沒禁忌,不要告訴長輩就沒問題~!都是民間對虎這種動物的恐懼引申出來的迷信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一般照習俗來講,屬虎的人的確比較凶煞,怕會煞到新娘神,我自己本身也屬虎,所以這一輩子也沒當過花童或是伴娘

大家都會避免掉屬虎的...除非你們是基督教,就不會有傳統禁忌,基督教天天是好日~所以日子也不用挑~中國人就是比較多習俗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我弟屬虎,

結婚當天我老公還請我弟當他的伴郎,

我媽不在意~~

重要的是長輩會不會在乎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9日

傳統上都會介意屬虎的人來觀禮(訂結婚儀式)

其實,只要當事人不介意,什麼禮俗都是可以改的啊

我男友的媽媽是屬虎的,我也不能叫他不要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5日

 如伴郎中有屬龍的就ok 因為龍虎相輝映

有加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