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難決擇~ 訂婚、敬酒、送客~~ 怎樣穿著順序比較好呢~ 請大家幫我建議。謝謝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2011-10-15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訂婚~ 大紅蓬裙

敬酒~ 桃紅

送客~ 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儀式桃紅(典雅)

敬酒藍色(好走路)

送客大紅(拍照明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桃紅訂婚

藍色敬酒

紅色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訂婚紅(長輩最愛= =)

敬酒桃紅(非蓬裙好走路)

送客藍

 

但是還是要看一下水宴客場地的布置比較好喔~

我宴客場地是紫金色系的~~所以我完全排除用這類色系的禮服當送客服~

怕被吃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大紅色=訂婚儀式

桃紅色=敬酒

藍色=送客!!

當蠻亮眼的顏色~!!可以變換下不同ㄉ味道ㄉ造型!!!

讚唷!!!ㄎ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訂婚~ 大紅蓬裙

敬酒~ 桃紅

送客~ 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5日

訂婚紅

敬酒藍

送客桃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6日

建議你唷

 

紅色那件事不用搭棚裙的

因為他腰身是到臀線那邊

如果搭棚裙~其實比例會不好!!

 

我朋友有類似款~

當初他新祕幫她穿上棚裙

整個超怪

我當下幫她脫掉

整個腰身比例就好看超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訂婚--> 大紅蓬裙 (長輩真的愛這款)

敬酒--> 桃紅 (好走路)

送客--> 藍 (這款拍照你會很顯白又相當亮眼 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第一套=>敬酒

第二套=>訂婚

第三套=>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