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難決擇~ 訂婚、敬酒、送客~~ 怎樣穿著順序比較好呢~ 請大家幫我建議。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訂婚紅(長輩最愛= =)
敬酒桃紅(非蓬裙好走路)
送客藍
但是還是要看一下水宴客場地的布置比較好喔~
我宴客場地是紫金色系的~~所以我完全排除用這類色系的禮服當送客服~
怕被吃掉
大紅色=訂婚儀式
桃紅色=敬酒
藍色=送客!!
當蠻亮眼的顏色~!!可以變換下不同ㄉ味道ㄉ造型!!!
讚唷!!!ㄎㄎ
建議你唷
紅色那件事不用搭棚裙的
因為他腰身是到臀線那邊
如果搭棚裙~其實比例會不好!!
我朋友有類似款~
當初他新祕幫她穿上棚裙
整個超怪
我當下幫她脫掉
整個腰身比例就好看超多
訂婚--> 大紅蓬裙 (長輩真的愛這款)
敬酒--> 桃紅 (好走路)
送客--> 藍 (這款拍照你會很顯白又相當亮眼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