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實用謝卡~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2011-10-14

 

  對於謝卡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希望能多點實用性  讓謝卡壽命可以維持久一點!

  於是我捨棄了婚紗公司送的謝卡

  自己找廠商印了兩款年曆謝卡

  因為婚期在十月,所以送年曆謝卡的時機也算剛好

  我怕年曆字體太小不好看

  還把日期分成兩張

  一張是明年的1~6月  另一張則是7~12月

  都是雙面霧膜 還蠻有質感的喔!

  

 
 

 除了這兩款謝卡  我還多做了一款九宮格謝卡

 可以把多張照片放在一張謝卡裡讓親友們收藏 是很棒的想法啊~

 所以也不管是不是大家都想拿...就忍不住給他印下去了XD

 

 這三張謝卡我都很喜歡~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最後來張合照

 
 

ireenewu 在 2011年10月14日 補充:

 

 廠商資料都寄出囉~

 如有沒收到的水水請再跟我說喔

 補充說明:

 年曆謝卡的月份排版可以自己決定

 如果擔心成品字體太小

 校稿時可以再跟廠商討論喔!

 我把月份分成兩張是還蠻清楚的

 怕多印一張沒人要拿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不錯ㄝ~可以分享廠商資訊ㄇ?謝謝~~
show021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好棒喔~

也想知道廠商資訊!!

請水水分享~~謝謝!

naspenland@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我也想知道廠商資訊!!

請水水分享~~謝謝!

s39200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我也想知道廠商資訊~感謝歐

kiss5230200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不錯的idea唷~

但6個月份的年曆排在這麼小的面積,字體可能太小了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wiwi也想要廠商資訊~

可以請水水分享嗎?

我愛九宮格>/////<

謝謝~*^^*

wiwind7@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嗎??

這個想法真的很好呢^0^

joanna0531@msn.com

謝謝妳唷^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請問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

謝謝

bianca769@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我也想知道價錢和廠商資訊!!

請水水分享~~謝謝!

cutesnoopy110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我也想要廠商資料,謝謝分享

kellyawang@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