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長MV三部曲
各位水水大家好~
分享愛倫當年婚宴上撥的摧淚MV!
當初也是參考好多水水做的MV
軟體是會聲繪影
第三首歌愛倫超喜歡~爸媽謝謝你
當天賓客好多人都哭囉!!!!
現在愛倫妹妹也要結婚了!!!!!又要開始做MVㄌ~
大家一起加油 ~做出最動人ㄉMV喔!!!!!!!
ellen718018 在 2011年10月16日 補充:
各位水水馬麻 幫我按個讚 好嗎??我是小粉圓
現在參加票選喔~活動到10/21日止~
有facebook的水水麻麻們能不能幫小粉圓按個讚ㄚ!!!!!!!
要先進facebook>>>>>>台茂購物中心>>>>百年寶寶的照片
裡面紅通通的就是小粉圓羅~
請好心美麗的大哥哥大姐姐幫我按個讚好嗎??謝謝你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