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謝卡 有需要女方家長鞠躬嗎????((哭哭))
請問一下
我跟老爺的朋友比較少
請客幾乎都是 爸媽的朋友
我跟爸爸在討論謝卡要怎麼寫的時候
他說 是不是要女方家長鞠躬這樣???
包誇 禮金卡也是?
被搞的頭好大
婚禮都不婚禮了啦>_<
父母的意見很重要!!!
但結婚只有一次我好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婚禮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一下
我跟老爺的朋友比較少
請客幾乎都是 爸媽的朋友
我跟爸爸在討論謝卡要怎麼寫的時候
他說 是不是要女方家長鞠躬這樣???
包誇 禮金卡也是?
被搞的頭好大
婚禮都不婚禮了啦>_<
父母的意見很重要!!!
但結婚只有一次我好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婚禮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謝卡只有新郎新娘的名字丫,那其實就是你們的婚紗照
寫上爸媽名字很奇怪
我覺得你應該把朋友的謝卡拿給你爸媽看
別人都是這樣做~~~
我們就跟大家做法一樣就好了
所以你們結婚的謝卡 跟歸寧的謝卡
要分開印嗎?
看看是不是可以跟家長說
那樣要多付版費 不划算
再多收集一些謝卡給家長看
說從來沒有看過寫家長名字的
看看能不能不要~~
你說的謝卡是紅色那種有標注紅包錢的謝卡嗎?
就是有人幫人包紅包~要拿個證明回去的那種?
那個只需要寫上新郎新娘的名字及金額就可以了
至於一般相片謝卡~在印刷時也只會印上新郎新娘的名字
寫上女方家長鞠躬很搞笑耶
謝卡不用(賣鬧啊XD)
禮金卡則是看你的喜帖是以長輩名義發的還是以新人名義發的?
就是喜帖那一堆幾月幾號宴請的文字後面~是誰鞠躬?
如果是長輩的話,那一般來說禮金卡也會建議以長輩名字鞠躬
我的作法是在正面放我跟帥的名字,並且寫一些感謝的話
然後背面就是敬領XX厚禮,雙方父母的名字鞠躬
(同理可證:如果喜帖是以自己的名義發帖,那就寫新人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PS:如果是市面上傳統大紅色的禮金卡,沒有新人照片,擔心賓客拿到謝卡不知道是誰?那寫新人的名字也沒有差別啦~~其實這個細節很小,長輩介意那就寫長輩的名字,無傷大雅的!
嗯...附上一張樣本好了(這是我自己設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