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紐西蘭度蜜月的水水們~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5日

2011-09-05

年底或明年初

有沒有人要去紐西蘭度蜜月啊?!

不曉得大家都選那一間旅行社餒~~~

旅行社太多間了~不知那一間比較好~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ish66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5日

我訂了鴻大的純南島,不過看網路的評價,有好有壞,但還是選擇鴻大,我主要考慮有幾點:

 

1. 紐西蘭的景點多集中在南島,如果南北島都玩,其實比較容易走馬看花

2. 鴻大是跟新加坡航空配合,雖然要在新加坡轉機,但可以直接抵達基督城,不用在奧克蘭轉機到基督城。有看過與華航配合的旅行社,雖然說是直飛,但中間有停在布里斯本,其實跟轉機的意思是一樣的,搭新航與華航的時間都差不多是 13-15hr (含候機時間)

3.鴻大純南島可以在南島玩到六天六夜的行程,其他的團體旅行,大概是五天到五天半的行程在南島

4.鴻大純南島有安排一個晚上住在當地農家,可以讓我回味一下之前遊學住在澳洲的 homestay 感覺~

5.回程時,雖然在新加坡的轉機時間不是很優 (約在新加坡逗留五個小時),但打算順便逛逛新加坡,等於多一個地方可以玩

 

蜜月,還是要選擇比較輕鬆的行程,免得一直趕行程,少了蜜月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