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處理多餘的謝卡?
當初有多要一些謝卡
但現在也還有剩
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
請大家提供方法囉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當初有多要一些謝卡
但現在也還有剩
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
請大家提供方法囉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您好:
我本身有在收藏謝卡
我都用自黏相本作收藏
所以不用擔心謝卡會被亂丟
我會好好保存起來ㄉ
如果願意讓我收藏再麻煩水水回信給我
謝謝
祝婚姻幸福~
水水您好^^請問妳還有多的謝卡可以讓我收藏嗎???方便私信給我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