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宴客的場地是自己決定還是爸媽決定呢??
帥家爸媽只看了一個場地後就後就直接付訂,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認識的人介紹的,又離帥家很近.
我們是在付訂後過幾天才去看場地,我並不喜歡那個場地,
但是錢都付了,也不好說什麼了.
看完隔幾天,帥媽才問我覺得那個場地如何?
整個很無言......
以上選項是可以複選的,
所以如果是大家一起討論後決定的,也可以同時勾選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帥家爸媽只看了一個場地後就後就直接付訂,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認識的人介紹的,又離帥家很近.
我們是在付訂後過幾天才去看場地,我並不喜歡那個場地,
但是錢都付了,也不好說什麼了.
看完隔幾天,帥媽才問我覺得那個場地如何?
整個很無言......
以上選項是可以複選的,
所以如果是大家一起討論後決定的,也可以同時勾選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覺得應該是要自己看過後覺得不錯
然後再請爸媽看一次,都沒問題後再下訂!
因為實際上主角是你們,對爸媽只是尊重,
雖然付錢的是他們但不代表就可以決定一切。(個人強烈認為)
就我自身的經驗,在我訂婚的時候是我爸媽決定婚宴場地的,
因為家裡比較傳統的關係吧...媽媽說『你只要準備當你的新娘就好,其他的事你都不要有意見』
所以很多事都是水爸媽決定的,喜餅 / 喜宴場地 / 宴客桌數 / 習俗 等等雜七雜八的事
都是水爸媽決定...
我自己可以決定的只有拍婚紗的禮服和婚禮當天的禮服與新秘跟攝影
只要我決定的水爸媽都會有意見,我挑的喜帖也被水爸打槍,一拿到就給我撕破...(老一輩不知道是用拉的>"<)
然後就說這是什麼爛喜帖....
總之啊,結婚的事...看了別人的經驗再看看自身的切身體驗
有時候會發覺,是每個人的家庭都一本難念的經啊!!!!
我.............都有耶!
結婚的是公婆決定的(但事後證明,兩老眼光真的好!)
補請的是我自己決定的,但是水爸媽覺得我挑的還不錯(我選火車站下車走路就會到的,北部的親戚會方便很多)
結婚是男方場子
理所當然帥家長輩及新人兩位共同協商(但還是以長輩為主)
但我家老公的長輩不管事 說明了 就是那天會美美出場
其他花錢、花心思的事 一概不管
所以就我跟老公隨便決定 反正重點是趕快處理結婚的事就好
美美的就靠我老爸老媽這場囉
訂婚~~是水媽決定...我完全沒有參賽權...
本來想挑自己喜歡的~~菜也不錯吃...
但就是水媽說有認識的在別家餐廳可以升級餐點或價格好談...重點那間菜也好吃啦..
所以我只有閉上嘴巴的份...
至於結婚~~也是這樣~~連場地都沒去看過~~帥媽就訂好了...
帥也跟我說~~不用擔心啦~~最好是啦~~哪個新娘會不擔心的..
我們也是自己決定的...
因為...$$都是自己負責啦!!
爸媽基本上, 只是出席...然後, 我們做了什麼事, 會跟四老說...
不過, 喜餅有請水媽挑...讓她選個她喜歡的, 而我們又負擔的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