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很久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照摟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2011-07-13

感謝水水們提供許多資訊

一直在這邊潛水的我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照啦

全部都在桃園取景

而且不到6點就收工摟

當天有點下雨 沒有拍到藍天白雲有點可惜

不過我很喜歡我的造型和攝影風格^^



































謝謝關賞^^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Hello~~

我想請問妳...

妳當天在桃園外拍的路線安排是?

因為我也要在桃園,目前還沒有頭緒Orz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我有一套白紗是在自己住的社區拍的

粉紅色的那套則是在八德的教堂和小公園

旗袍在大溪老街

其實有很多景像是向日葵花田

還有草地

這些都是我的攝影師開到一半就叫我們停車拍照的

非常隨性

有時後看起來沒什麼的風景

攝影師卻能夠拍出很漂亮的景喔

最主要是拍照前要和攝影師討論一下你喜歡的風格^^

給二樓水水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拍的很漂亮耶,

版水穿紫色禮服非常好看^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水水笑的很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3日

粉紅色跟紫色ㄉ好漂亮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水水拍的好漂亮喔~~~

造型跟場景都很棒!!

對了,有人說水水很像林依晨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