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ra要在婚紗店買嗎??還是先買?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2011-06-17

7/1號敲定拍婚紗ㄌ

但是目前我還在想NuBra要在哪買還是婚紗店???

而且我沒穿過~我也不知道我要買多大.....

各位水水可以給個意見嗎???

NuBra要買哪個牌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我跟你一樣沒穿過 擔心的問題都一樣 

我的經驗 

當初試穿禮服時 我就已託朋友幫我買好帶去婚紗店

我很會流汗 罩杯拿D (因為我穿E)

結果是穿禮服當天狂掉

禮服小姐 就拿他們是用品給我用

也告知我價錢((很貴 2600....

不過說真的 一分錢一分貨(當場感受到

整個安穩 不會翻開....最後當然 我沒買><

一直到拍照當天(內外分開拍 因為下雨><)

第一次拍 造型師發現不黏 就拿起剪刀幫我把NuBra 外圍減掉

還好我有做功課 我有買寬的透氣膠帶(3M)用來固定

很安穩的拍完棚拍

接下來外拍 整個好笑的來嚕

大熱天 超級熱 一走出門外開始流汗

到換第二套衣服 我就知道完蛋ㄌ~~

一脫 啪的一下就翻下來 都汗水....

還好 一樣透氣膠帶發揮功能 有固定住下面不然就滾到地上(( 我的假奶...

後來後面幾套禮服 再換之前 我都必須先扶好NuBra 怕他再次離家出走= =

 

所以奉勸 最好材質要比較 不要因為便宜就買~~

聽說絕世好波 很多仿冒品 邊很薄 不黏 沒紙盒 不要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j2011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依本身罩杯來買尺吋,或是買小個1號這樣

婚紗店都貴貴貴,網拍有很知名的一家,

妳討論區打nubra就會有很多跑出來了。

再來,加個3m的5吋宜拉膠就ok(藥局訂)

有聽過造型師帶吹風機的來吹nubra的,

大概是吹乾還是怎樣~不過如果地點太鳥,

沒有插座,那,建議多買一副便宜的帶出門備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跟你推薦我在Y拍的賣家,

上Y拍打"vivi薇薇 nubra"

我是買頂級婚紗款 ,330元一附的,

收到當天,回家洗一洗後用毛巾把水吸乾,

PM:18左右我就穿上,在家裡(天氣很熱)做家事,爬上爬下的,

到晚上睡前約凌晨1點,還是好端端的,撕開後裡面有很多汗水,

但是真的黏得很牢,不會掉

這不是廣告文,也不廠商推薦文

純粹真的是~很好用!!非常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謝謝大家的建議~

那我去網路上看看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如果nubra 在婚後不會常用的話,真的不需要買太貴的~

考慮一個小朋友內的就好了...

罩杯要比你正常穿內衣小一個cup,這樣才會集中托高喔 ~

至於掉不掉ㄋ,基本上不論拍照或宴客時禮服應該都改超緊的,

nubra是沒機會走山的,真害怕會走山的話,就學上面水水建議,

請新秘或造型師幫你捆上透氣膠帶囉~

別太緊張喔~~放輕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7日

通常不要再婚紗店買!因為他們賣的都很貴!!這種東西~可以去網路上買!或著是像有別的水水說的!

你要做一些功課!!因為通常造型師~會幫你用膠帶黏起來!如果你很會流汗的話!事先要跟造型說一下!

交代他們幫你多做防護措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