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10月份辦流水席嗎............分享一下!
10/2 就要訂婚
目前是規劃在家 辦流水席
桌數大約10桌 剛好家裡一樓內可放
不需要搭棚子
家裡一樓有吊扇 也會放置其他電風扇
但 苦惱
10月份會不會還是很熱阿!
我真怕來賓邊吃邊流汗
有水水一樣是在10月辦流水席嗎
分享一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10/2 就要訂婚
目前是規劃在家 辦流水席
桌數大約10桌 剛好家裡一樓內可放
不需要搭棚子
家裡一樓有吊扇 也會放置其他電風扇
但 苦惱
10月份會不會還是很熱阿!
我真怕來賓邊吃邊流汗
有水水一樣是在10月辦流水席嗎
分享一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握手握手~~~
我就是十月份辦流水席的水水啦!
這幾天帥帥還在跟我提說要租幾台戶外冷氣機......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租咧~~~~
行動冷氣機?
我查了一下 有在網路上看到耶
剛好我家附近有間 鉅鎮冷氣公司
招牌上有寫 可以租借臨行性會議冷氣
水水 可以去問看看
水媽是說離10月 還有四個月
不會太熱的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