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只放謝卡及大張照片,可以嗎
各位水水~
由於昨日天氣差,今日天氣大好,我都快欲哭無淚了
只拍完棚內,外拍由於攝影師及造型師的檔期滿了
根本不能外拍啊~~!!
所以我下了決定,外拍不管了
訂婚當天放一張大照片(棚拍)
然後再放四款(棚拍)的謝卡
這樣會怪怪的嗎
6/12訂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
由於昨日天氣差,今日天氣大好,我都快欲哭無淚了
只拍完棚內,外拍由於攝影師及造型師的檔期滿了
根本不能外拍啊~~!!
所以我下了決定,外拍不管了
訂婚當天放一張大照片(棚拍)
然後再放四款(棚拍)的謝卡
這樣會怪怪的嗎
6/12訂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我訂婚時因為時間太趕了,
所以也只有放兩張放大照及謝卡,
再加上桌框及簽名簿,
沒拿到相本,因為來不及製作,
我是上禮拜才拿到相本的^^
喝喝喝~
因為我們目前沒有預定給專業人士拍婚紗照...
所以計畫是一張放大照+兩款謝卡囉^ ^
個人覺得自己不在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