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文章

兔年之,婚紗兔車頭彩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2011-04-30

因為是自助婚紗,沒有婚紗公司提供車頭彩
Ri本人對布偶沒有喜好,但唯二愛的就是法國兔了
(另一個愛是泰迪熊 XDD)
動念之後,就決定車頭彩自己來囉...
準備材料如下:


空心保麗龍先纏繞上緞帶
擔心車程行進中會脫落,每一段都用熱融膠黏上
再加上珍珠板襯底,...用珍珠線將它們縫在一起


左圖是斷針模樣,話說這愛心板弄斷了我兩根針...
右圖是縫好的模樣,這麼萬無一失,應該時速120也不會脫落了(吧?)


婚紗兔車頭彩出爐
深紫玫瑰襯底+淺紫玫瑰繞邊,芋紫色的緞帶
每朵花都用熱融膠黏上,很牢固


背面的珍珠板也黏上緞帶
可以避免刮傷車頭~


新娘兔的捧花也從粉色換成紫色~
要綁成小捧花真是難題...

感謝公婆及爺爺奶奶對於車頭彩一致好評
不用擔心當天被嫌不夠紅不夠喜氣了~(鬆口氣)






 

meetrita 在 2011年5月26日 補充:

^^ 謝謝各位的讚美與欣賞
5/7終於完婚了~哈
由於這裡留言不一定會看到
若是有疑問或相關問題,請私信給我喔~ ^^
希望都能幫到各位
最後祝大家,婚禮順利,幸福美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好可愛唷~水水真是巧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超漂亮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我的天呀,超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很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好有質感的車頭彩~!!水水手真巧
舉凡兔子的東西我都很愛,所以你的車頭彩真的好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版主手好巧喔

好漂亮的車頭彩

獨一無二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好可愛喔!!水的手真巧...

我就沒辦法了!我沒有DIY的天份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太強了....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wcow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哇哇哇!超好看的耶

水水手太巧了

神人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