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水水們分享捧花
可以請水水們分享拍照和結婚的捧花嗎?
因為,結婚當天的捧花...婚紗公司的我都不大喜歡
我比較喜歡牡丹捧花和繡球捧花
請水水們多多分享照片給我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請水水們分享拍照和結婚的捧花嗎?
因為,結婚當天的捧花...婚紗公司的我都不大喜歡
我比較喜歡牡丹捧花和繡球捧花
請水水們多多分享照片給我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捧花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mu0107&b=21&f=1594629378&p=756
如果你說的是宜蘭小紅~~我是給他用的!歸寧
這都事貝貝收集滴捧花,都是比較國外風格的花藝
打算結婚那天用的捧花也是類似下面幾張嚕!





以上都是貝貝去網路收集滴圖檔有侵權會立即刪除 ^^~3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