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水水們分享捧花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2011-04-02

可以請水水們分享拍照和結婚的捧花嗎?

因為,結婚當天的捧花...婚紗公司的我都不大喜歡

我比較喜歡牡丹捧花和繡球捧花

請水水們多多分享照片給我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分享我的粉紅捧花給你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我的捧花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mu0107&b=21&f=1594629378&p=756

如果你說的是宜蘭小紅~~我是給他用的!歸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拍照捧花

婚紗公司提供的結婚捧花

新祕幫我改造後的捧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拍婚紗的捧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這都事貝貝收集滴捧花,都是比較國外風格的花藝

打算結婚那天用的捧花也是類似下面幾張嚕!




以上都是貝貝去網路收集滴圖檔有侵權會立即刪除 ^^~3Q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我的,請花店弄了一束拍婚紗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這是我拍照的捧花…香檳色的玫瑰很有質感哦^^

毛片還沒出爐…先給水水看側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2日

我妹妹的捧花!~^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