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的水水太厲害了@@
VW的眾家水水們
看了大家的留言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的~(好像太誇張了><)
晚上也看到1點才睡
中午也不午休了
連上班時間也會偷偷看= =....
只能說 水水們的功力超強
不論是發文的還是回文的
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
一篇接著一篇給他看下去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VW的眾家水水們
看了大家的留言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的~(好像太誇張了><)
晚上也看到1點才睡
中午也不午休了
連上班時間也會偷偷看= =....
只能說 水水們的功力超強
不論是發文的還是回文的
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
一篇接著一篇給他看下去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這較我們這些在VW上幫老婆做功課的帥如何是好阿
我是帥阿~~~~~~~~不是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