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的水水太厲害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2011-03-24

VW的眾家水水們

看了大家的留言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的~(好像太誇張了><)

晚上也看到1點才睡

中午也不午休了

連上班時間也會偷偷看= =....

只能說 水水們的功力超強

不論是發文的還是回文的

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

一篇接著一篇給他看下去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這...........這較我們這些在VW上幫老婆做功課的帥如何是好阿

 

我是帥阿~~~~~~~~不是水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歡迎到婚後板來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TO美少女~結婚後我會過去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haha

真的...........

我這邊登入的次數已經比fb登入的次數還要多了   ^0^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我天天都掛著了XDDDDDDD

排除我上班寂寞的好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VW網頁已經常駐在我的工作列上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掛網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沒錯!

電腦開機狀態下一定隨時保有VW的頁面!

中毒中很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掛網+1

停留在VW的畫面比停留在公司的進銷存系統更久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我的毒還蠻深的= =

一天沒開就覺得好失落 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