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侑機會))餐廳好嗎?最近1.2年有在那裡辦的水水給點意見!!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2011-03-10

如題:

請為各位漂亮的水水,彰化員林(侑機會))好嗎?

給點意見吧!還有那天的大概進出場狀況順便說一下吧!!

請不要在推其他列如:新天地、昇財麗禧了,因為她們都沒桌了。

最主要回答我((侑機會))的相關問題就好了~

謝謝

jnp5412 在 2011年3月10日 補充:

小豬水水~請問你是近2年去吃的嗎??

試吃不是要錢嗎??

其實我們並沒有一定要像五星級水準,

但是要讓親友吃的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我個人覺得非常不好吃~~~

以前不錯吃 後來變的很難吃

連續兩年的公司尾牙讓我覺得很像流水席的菜色 甚至比流水席更難吃

之前去那邊參加喜宴 整個流程也非常糟糕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啦

水水可以去試菜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我3年前吃過~不怎麼OK!菜色當然也是得看主人如何挑選但是~~差強人意

水是哪時候的婚宴阿?我也怕我時間出來~定不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紫色瓶子水水好~

我是4/30結婚喔!!

去看過((侑機會))場地之後很喜歡,

但評價有好有壞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ㄇ辦!!

因為已經沒有其他的餐廳可以訂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小瓜水:

是唷....大阪城也沒ㄌ嗎??聽說那ㄉ菜色還不錯ㄟ!!

那你只好親自去試菜嚕!!!!挑到比較OK為止!!

我表哥表姐婚宴都在侑機會辦ㄉ!只是都有3-4年前嚕!!我也是彰化人

我婚期出來想定~新天地!!怕是~~難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紫色瓶子~新天地應該很難了!!

太搶手了!!大阪城在哪裡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大阪城是日式料理的餐廳,在員林莒光路要往北斗方向的話一條巷子右轉(忘記啥路名,路口有間7-11)

我是聽朋友說那裡ㄉ菜色不錯,我還沒去勘查過!!

新天地都滿ㄌ嗎????>"<我也很擔心ㄟ!!!!!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大阪城在員生醫院那邊

是日本料理

有時覺得好吃 有時覺得不好吃

要看會不會點菜

 

侑機會我今年才去吃喜宴而已

至於試吃要不要錢...我也不清楚耶

我覺得不管要不要錢 還是試吃一下比較好

埔心有一家"宏銘的廚房"我覺得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宏銘廚房~菜色還不錯!場地聽說OK!!!

我們家族聚餐都會辦在那!!!離員林也沒很遠!車程應該15分ㄅ!!!

可以去看看!!她們家的招牌德國豬腳超好吃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宏銘的廚房早就已經滿了...

中午跟晚上的都滿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10日

小瓜水水如果不介意

可以辦流水席呀

有些流水席辦的相當好吃 不輸飯店唷

雖然布置燈光效果沒辦法像餐廳一樣

但是讓賓客吃飽又讚賞有加的肯定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