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吧~~婚禮當天進場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3日

2011-02-13

請問美美的水水們~~~

分享一下大家在婚禮當天,首次進場的經驗談吧!!

 

也欲請教在走紅毯時

新郎先獨自走到紅毯中間,等待新娘.

然後再換新娘從後頭緩緩出來...

倆人再從中間一起走向舞台交換戒指儀式.

 

這樣西式流程 可以嗎?

 

ps-不安排爸爸牽新娘出來,是因為父親行動較為不便.也不方便找其他長輩替代父親的位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4日

我都是挽著老公的手一起進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