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9不宜論婚假ㄇ
我想請問一下ㄛ?我有聽人家說逢9不宜論婚假......但我們家帥帥今年實歲是28但虛歲為29歲....那我想問一下到底是要看需歲還是看實歲ㄋ......還有我們有排到今年高雄市舉辦的集體結婚.....那麼去參加了那ㄍ....還可以有迎娶的過程嗎.....因為有聽人家說白紗不可重複戴....那當天的禮服該怎麼穿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想請問一下ㄛ?我有聽人家說逢9不宜論婚假......但我們家帥帥今年實歲是28但虛歲為29歲....那我想問一下到底是要看需歲還是看實歲ㄋ......還有我們有排到今年高雄市舉辦的集體結婚.....那麼去參加了那ㄍ....還可以有迎娶的過程嗎.....因為有聽人家說白紗不可重複戴....那當天的禮服該怎麼穿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大部分都是依男生的歲數為主...也就是男生不能9尾
但是也有長輩在一新人二個都不能有9尾
要看家裡的習俗吧!!
頭紗只能蓋下來一次...之後就不能再蓋了喔
不然怎麼會有人在拍婚照的時候帶頭紗拍照呢??
我想看個人吧
逢9論婚嫁的話會怎樣嗎?
像我媽也超迷信的
我姪女上個禮拜過4歲生日
我媽硬要我哥插5支蠟燭
我哥也不爽啦
就讓小朋友(總共3個)在蛋糕上玩吹蠟燭遊戲
所以一個蛋糕被吹了3~4次的蠟燭(都是小朋友的口水了)
真是吼~~~
實歲是28但虛歲為29歲.
逢9是指男性
我們男女方家是看虛歲29不得結婚
有聽人家說白紗不可重複戴....
拍照時都穿4套了
除非拍婚紗都只穿禮服不穿白紗
這些東西妳在意的話 不管別人怎樣說 也很難改變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