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交往MV~終於趕在畢業前生出來了!感謝大小姐.Sunday及tina0209!!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2011-01-05

這是我從不會用威力導演到上手後,

不眠不休~冒著當黑眼圈新娘熬夜好幾天製作出來的,

感謝"大小姐"的介紹做婚禮MV的軟體跟網站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74728-1.html

及"Sunday"分享製作mv的片頭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79125-1.html

也要感謝tina0209的哥哥幫忙製作MV中的第一首專屬於我們的婚禮主題曲-幸福的聲音! 希望大家都幸福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呵呵~看到我的暱稱就點進來看了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好讚喔~

請問水水, 那段21th centry 的片頭去哪裡找的阿 ?

我超想用的, 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6日

TO:Nicole~

我當初也是找了好久好久~

在Youtube上一頁一頁的仔細尋找~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說~

我知道做MV不為人知的辛苦~

妳把mail給我吧!我直接分享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6日

可以麻煩水水也分想給我嗎? 感謝

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現在MV也難產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6日

原來mv自己可以作

我也想要,水水可以分享給我嗎?

不過我手很笨,不知道作不作的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TO:Nicole水水&hodippir水水~

因為vw的信箱無法附加檔案

所以請妳們將站外的mail給我ㄛ~

醬我才能寄給妳們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您好,我之前有下載你的威力導演9,最近製做,好不容易上手,可是因為是試用版,無法燒成光碟,請問我是一定得買正版嗎,好貴喔!本來想在婚禮上播放,看來好像無法實現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可不可以也寄給我片頭阿

謝謝

eating_deng@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5日

我也要片頭,請水水分享,謝謝

b895503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1日

 請問水水

你有威秀寶寶的片頭動畫嗎?

可以分享給我嗎?

我一直找步道很苦惱

可以私下mail給我嗎

mickey_baby200998@yahoo.com.tw

 

謝謝^^感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