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我推薦一下北部的婚紗公司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2010-12-15

因為明年4~5月預計要拍好!!

現在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請水水們幫幫我吧!!!

最好是跟我說一下步驟~教教我要如何準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談包套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需求和個性,例如:喜不喜歡拍照?喜歡的風格如何?需要的東西有哪些?不要的有哪些?

若不了解自己,至少也得帶個很理智的朋友去,不然很容易在洋溢幸福歡樂氣氛的婚紗店大暴走,或是找個比較硬脾氣的朋友一起去,覺得有猶疑就態度強硬走人,不要做什麼花錢下訂的動作,以免後悔,以下是我的分析:

1. 設定預算:這是很現實但也很重要的一環,有人拍婚紗花了20萬,也有人花2萬就搞定,差距這麼大,說穿了除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外,也要牢牢記住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最高指導原則,想多凹贈品,那些還不是你花錢買的呢。

2. 找尋目標:以價格排列中山北路→愛國東路→板橋→桃園(外縣市,不含新竹),我覺得貴不見得一定能拍出你要的風格,便宜也不見得都很差,端看自己的需求及選擇,當在婚紗部分想花較少預算時,就不要走到中山北路去,雖說看看是可以啦!只是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要從裡面脫身不容易吧~

3. 個別差異:同一區域中還是存在著個別差異,為什麼在這區中,有些店就是比較貴,為什麼比較便宜?或許可以從網路上的評價中略窺一二。

4. 婚紗是買服務:在每間店家談類似包套,發現差距可能不大,這時你會挑便宜的,還是選擇稍微貴一點的呢?
為了日後的輕鬆愉快,我的選擇是較貴一點評價好的(網路上都可以找到),就當作買個心情的保險。

我的包套走簡單實用路線,組數不多若出現很喜歡的再加挑吧!最大重點是看上禮服多,而且狀況蠻好的~~如果您有興趣可以來信問我名字,客戶介紹加兩組喔,板橋的唐X^^,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cy31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唐朝+1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你要不要先告訴大家你的預算

因為依照不同預算 會有不同的廠商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建議水水先使用VW的搜尋功能比較好,這裡有許多的檔案都是前人所留下來的,

分享給你使用,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看看,

可以寫私信問我內容哦!

我的婚紗相簿 :

http://verywed.com/ahlbum/14605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9日

我跟帥當初沒有親自去婚紗街一家一家詢問耶...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麻煩,

所以當初就直接決定找帥大姐之前拍的婚紗公司,

VW也有很多人推薦,所以就直接去談包套價格了...

水水可以先想一下自己的預算,

台北市的話,五萬算是中等價位.

我跟帥在中山北路的婚紗店,包套將近5萬,30組.禮服.

其他贈品各家不同,但應該都大同小異,

可以多問問,或是找朋友拍過覺得不錯的!

服務態度我覺得很重要,我跟帥拍的那家門市人員很親切,拍照挑片時也跟攝影師談的很來,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我之前PO過的文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0日

dear 水水

建議你可以依自已的需求多跑些婚紗店比較看看

我也是從世貿婚紗展到愛國東路最後才選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匆忙下訂囉

多比較多看看攝影風格 降子比較能了解自已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