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畢業了~分享造型及婚禮MV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2010-11-30

我終於畢業了~

四場下來真的很累人

知道自已一定會哭~

沒想到哭的這麼早~

哭的這麼慘~拜公媽就開始哭了~

 

 

 

等待中~

 

 

水爸哭的好慘~我看水爸這樣~我也哭的超慘的~~>"<~~

 

現在的戶政超便民的~讚!!

 

給水爸一個大大的擁抱

 

第二套造型

 

二進是騎電動腳踏車哦~呵

 

第三套造型

 

這個造型也很受好評哦~

 

 

隔天歸寧的第一套造型

 

走浪漫風~

 

同禮服~敬酒換造型

 

我的好姐妹們坐高鐵下嘉義吃水家的流水席~還有二位是國外飛來的~~好感動~

 

送客造型

 

 

我的婚錄小胖也超棒的~我覺得我的運氣都好好~都讓我找到好棒的!!

 

http://vimeo.com/17082282

 

我的婚禮MV~我看一次哭一次~我在台北補請時~同事同學看了也哭成一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美女很開心妳畢業了喔~~

我惠螢啦~~

造型很美妳也很可愛啦~

有空要回來聚聚呢等妳回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惠瑩老師~~((跳起來打招呼)))

希望我每年都會有空回去~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jhcyc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水水你好

我也跟你同一間婚紗公司呢

想請問一下~~~

他們的宴客禮服會不會很難挑選呢?

因為當初在挑拍照禮服時

覺得數量有點少

而且材質比較舊一點@@

 

另外

可以推薦一下你的婚錄和婚攝嗎?

先謝謝你  也恭喜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JC水水~~我挑禮服很快吶~

2個小時不到挑完8套~

禮服是不多~但是還蠻新的~

 

婚攝是我哥的同學在業餘婚攝~算是友情贊助我的~我再跟我哥哥問一下~

婚錄點進去影片就看的到他的名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日

記錄的很棒耶

真得好感動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