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帥帥獻給我的"愛的主場秀"



Lv1 daiski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2010-11-26

在婚禮上令我最難忘的是我老公 和最相挺的死黨們跳的這段名符其實的"愛的主場秀"

這場show也讓我們的婚禮達到了最高潮 相信也讓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賓客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老公你跳起舞來真的很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妳老公太厲害了

舞群也很搶戲喔

恭喜水水有個難忘的婚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往往看到的都是水與帥合唱或是水獨唱

這次是帥跳舞

我相信一定是婚宴上的最高潮

有夠讚的啦

一定要收錄在婚禮紀綠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真的很讚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水水好幸福唷!!

一定覺得又感動又驕傲吧~!

帥跳舞真的很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媽呀~~我愛的羅阿祥~~~

如果我老公這樣~~

挖~~

我肯定在婚禮上哭~~~

太感動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超厲害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07153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太可愛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一整個優~~

恭禧水水有這麼可愛的老公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7日

好羨慕水水~~

 

你老公他好用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7日

水水的帥實在太可愛也太有心啦~~

我自己是很喜歡跳舞

可惜我家帥好像不太愛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