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擔心超久的婚紗照片(未修片...)希望不會嚇到大家^^(圖多>.<)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2010-11-20

終於拿到盼望已久的婚紗照毛片電子檔

跟大家分享一下^^





































 

joanneliu1980 在 2010年11月21日 補充:

感謝大家的鼓勵>.<

因為我是一個不會微笑的人,當時拍婚紗時,

攝影師一直說"新娘表情太兇了...快門按不下去>.<

所以挑片前真的是超級擔心會不滿意=.=

謝謝大家給我信心...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修完片的美編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水水好美,婚紗照很有FU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為何要擔心?????

很好看啊~~

第三張白紗超有氣勢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水水好瘦好美押~!!

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很好看呀~

我喜歡最後一款的禮服,

很有質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基隆ㄟ~ 讚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jhcyc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拍的很好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拍的很美吶!

最喜歡紅色那一套了~

還有棚內金色那套~最後一個表情也很棒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3日

   第三張真的超有氣勢的!!

   請問3~5張是在哪拍的呢(比較確切的位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