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票選:如果是妳,比較想收到哪一種姊妹禮呢?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2010-11-05

請問水水們:

我現在在找一些小禮盒,想當姊妹禮。

如果是妳,比較想收到哪一種呢?

謝謝唷^^

 

PS.2號內容物是:沐浴乳50ml, 香水乳液:50ml, 護手霜:25ml, 香皂:40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ricac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Dear katie水水

我今天看到朋友po的歐舒丹聖誕禮盒!

我打算明天去買耶~

妳要不要上網查查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1&2都很不錯耶

實用性很高的說

外出旅遊當隨身組都很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我選1或2

都蠻實用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真巧

我的姊妹禮就是二號喔

很實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我也選1or2

都很實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5日

我也選2..

一整個就很愛它們家的東西~

給我...給我...

我好想要哦.真想當你的姐妹...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我結婚的時候也是送2號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紫藤花的味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