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崙華漾辦婚宴的經驗
雖然已經結婚一陣子了~
不過閒著沒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中崙華漾舉辦婚禮的心得~
先大致列一下優缺點
優點:
1.在復興北跟市民大道交叉口,開車或坐捷運都很方便
2.樓下是大潤發,有無比廣大的停車場,賓客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3.在老一輩的觀念裡,算是還不錯吃的老牌子
4.與美麗華華漾相比,他是專門走宴客路線,因此裝潢有挑高、水晶燈、空間比較寬敞
5.轉盤布、桌巾、椅套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金、白、藍、紅、紫、綠,都自由搭配,可以配合水水當天的禮服顏
色來選擇。
6.有些菜可以換,它每個菜都有提供實際照片參考,有的菜看起來很難吃就不必選了。
缺點:
1.不要以為它很便宜,有三種價位可供選擇12800、14800、16800,別忘了加10﹪服務費
2.有基本桌數限制,像我爸那時候就看中比較氣派的那一廳,結果請完沒有達到它基本的保證桌數,還是得乖乖付
合約上的總金額,不過沒吃到的他會換成禮券還妳,讓根本沒空吃飯的新人在回去吃個夠@@
3.廁所有點難找,都在距離會場有點小遠的地方,不過新娘休息室有附廁所,結果我結婚那天休息室廁所整個被貪
圖方便阿嬤們佔據= =
4.大門不太明顯,說中崙華漾大家都不瞭,說大潤發樓上他們就知道了…..
5.投影布幕有點少,我一個容納25桌的廳只有兩個布幕,會有一部份的賓客要移動才看的到
準備結婚耗費的時間太長了~所以這邊只跟大家分享婚禮當天的情況
P.S. 我是請中午
華漾會派給每對新人一個婚企,幫你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和進場事宜,所以那天他會負責一切事務和婚禮的司儀。
還會有一個婚禮小管家,專門跟著新娘走,我那時候有特別詢問過,小管家只會是小姐,不會有阿姨出現@@”小管家還滿貼心的,飲料杯會幫你插上吸管,頭髮掉了也會立刻變出夾子讓妳補救,幫新娘拉裙擺則是一定會的吧
新娘休息室部分,我那時候會場是典寶廳,搭配休息室是一間小化妝間+兩桌大小的包廂,中間有小門,在化妝室化好之後,可以坐在隔壁的包廂跟親友們照相,容納10個人不是問題。
整個婚宴下來,就新娘而言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菜色廳賓客反應不錯吃,份量很足,不過上菜速度偏慢,我二次進場活動結束後,大概才到第五個菜……
當初其實找了滿多家餐廳,有一點小心得
五星級大飯店:有名氣,但是都不包含場地佈置,或是只有收禮台簡單拉紗,也不包場控、司儀,提供音響設備,可是要自己找人去操作,適合有口袋深度、時間充足、有很多後勤人員的以支援的新人。
婚宴會場:華漾、京宴,專走婚宴路線,場地基本上不用特別佈置,視專案有沒有附司儀或是相關服務。
餐廳:彭園,有附司儀,還有上菜秀,不過~服務人員應該以阿姨團為主….
最後最後~作個小廣告~
華漾有保證桌數(像低消一樣),所以我…失算了,最後領了一萬多的餐券,截止日到99.12.12,不過因為是補吃券,沒有辦法用作訂金或婚宴支付,但是如果水水有想要到華漾試吃菜色的話,可以跟我聯繫~每張面額500,八折400元出售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