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經驗分享
我們的攝影師是唐朝鴻'R~燈光師是包子~造型師是TINA~門市人員是淑蘭~
在要拍照的先前我們和攝影師溝通~大致跟鴻'R描述我想要的想法~
鴻'R便很快地抓出我想要的攝影風格~
TINA老師也很厲害~我跟老師說我想要甜美的風格~
我只能說TINA老師跟鴻'R的那雙巧手實在太厲害了~
畫出來的造型跟拍攝出來的感覺讓我老公直說化腐朽為神奇~朽木其實是可雕的.....~= =!!
我想這兩句用來形容他應該是比較恰當!!

原本要拍的教堂是紅色的可是我想要的教堂是白色的~
原本以為沒有辦法了~只好拍紅色的~沒想到了要拍攝的那天~
貼心的攝影師他跟我說他知道有一間白色的教堂~但必須要是校友才能進去~
但好溝通的鴻'R說~沒關係交給他就好~~~哇~聽到整個就是心花開ㄚ~~
終於拍到我想要的教堂~~~其實鴻'R幫我們在教堂前拍了很多款~
但老公比較喜歡這張~~每張都好漂亮~都好想要.....~

鴻'R把我們的婚戒發光~是不是很閃閃動人ㄚ!!
我們在路程中剛好看到這個地方~老公隨口說這個地方拍起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好溝通的鴻'R馬上說OK~就拍了起來~果然拍出來的結果真的好棒!!
好自然~我喜歡這個邊走邊笑得感覺~~
我喜歡湖邊~在溝通的時候我說我想要有鞦韆~
鴻'R就幫我準備了~~
多虧了鴻'R的幫忙~~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張~連鴻'R也說這張很漂亮~~
也要感謝TINA老師的化妝技術~好棒~真的有甜美的感覺!
裝可愛~~
我好喜歡這套跟桃紅那套拍起來的FU~~
這套的FU~拍起來完全不一樣~有成熟時尚的感覺~
原本還覺得這套禮服很露大露背+超低胸(低胸就算了還深V.....= =!!)~很不習慣~
可是TINA老師跟鴻'R把我拍得好時尚~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真的太讚了!!
又是一張裝可愛~鴻'R拍裝可愛的功力也很棒喔~~!
老公~~~你親夠了沒~~~呵呵!
鴻'R~TINA老師~包子~你們的團隊真的很棒~
本來我還擔心拍照的時候不會擺POSE~也不知道要怎麼笑~
但鴻'R~TINA老師~包子~一直開玩笑讓原本很緊張的我放鬆好多~~
我想要的感覺都有~感謝你們的辛勞~~才有這些美美的照片~~
但唯一的缺點ㄚ~~就是~
你們真的太厲害了~~真的每張都拍得好漂亮~每張都好想要.....
害我們選照片的時候猶豫的超久~
我拍完的心得ㄚ就是~
好想再跟老公拍一次婚紗照!~哇~哈哈~~
想要拍婚紗照的新人~不知道要選擇哪家婚紗業者或者哪位攝影師或造型師的話~
我們真誠地跟你推薦他們喔~一定會讓你們很滿意~不會讓你們失望~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