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拍照服



Lv1 fifi23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2010-10-11

第一件棚拍白紗(特色:裙擺超長' 鍛面)

 

第二件:棚拍晚禮服

 

第三件:外拍白紗(特色:米白可拍出粉色fu、裙擺超大花朵)

 

 

第四件:外拍短裙(特色:短的…哈!這件是我最沒把握的一件,鞋子是婚紗店的可以不用看…)

 

第五件:外拍大v領(特色:很低胸、是超亮黃色,比照片亮、想配老公的牛仔褲輕便照型)

本來很care皮膚比較黑不配黃色禮服,又怕看起來壯壯的,但一直想要的黃色我還是挑了

想說照片應該不至於拍的太細節吧…











不知道水水們覺得好看嗎?拍完照的水水給我點見意…

fifi23 在 2010年10月11日 補充:

第一件棚拍白紗的側面忘了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喵也覺得外拍短裙還好ㄝ~

水水要不要再挑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短裙換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別擔心黃色那套的問題囉~

因為還會打水粉,

所以還會再白嫩一點~

如果擔心太壯,

可以事先跟攝影師提醒~

請他在角度上調整!

再不行,就靠修片囉!

祝拍照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fi23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天啊~水水們也覺得還好吼~這樣我開始擔心起來了

 

因為每件其實都有一穿上就覺得『天阿~這件就是我的』的fu

 

但唯獨短裙是朋友呼聲高,但我覺得還好的…唉~我該想想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yni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第四件外拍短裙soso....

建議換掉+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我覺ㄉ第三件之外_其他的都OKㄉ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8日

你的禮秘對你很好唷

第二套晚禮服我也有拍耶

那套是新的而且不加價,我個人很喜歡這套

真的很好看喔~

祝你拍照順利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fi23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7日

聽完大家的直言,我當下馬上打給禮祕換掉那短裙了

 

謝謝大家的對我的直接~哈!

 

後來因為宴客地點是走50年代風格

 

所以拍照地點有一個景選在那,

 

而拍照服也就特別挑了一件『桃紅旅袍』(鞋子我有另買了一雙金色的來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4日

水水換成旗袍的感覺也很不錯吶!

恭喜水水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