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破損的賠償問題,急急急!
各位姐妹們
今天把結婚那天穿的禮服寄回蘿亞,他們說裙擺踩破7~8公分,要我賠償3000元,因為是進口布,還有人等著穿什麼的,即使我要自己想辦法恢復原狀也不行
目前我人在台南,看來下班就得趕到台北或是認賠了事
急需大家的意見,謝謝
今天把結婚那天穿的禮服寄回蘿亞,他們說裙擺踩破7~8公分,要我賠償3000元,因為是進口布,還有人等著穿什麼的,即使我要自己想辦法恢復原狀也不行
目前我人在台南,看來下班就得趕到台北或是認賠了事
急需大家的意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