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訂~宜蘭餅 or 金格的幸福小築嗎!??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日

2010-09-01
***********************veryWed聲明************************** 親愛的網友您好 二手交易、合購、轉讓、婚禮DIY教學活動等商品資訊交流行為, 請至 "商品資訊交流" 討論區刊登, 並依循 veryWed 管理規則進行。 請勿張貼"請至商品資訊交流討論區"等類似宣傳文章,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純粹對事不對人,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您的配合! ***********************veryWed聲明結束***********************

有人想訂宜蘭餅 or 金格的幸福小築嗎 !??

我的婚期是2010年11月13日!!
由於爸媽偏好宜蘭餅,
可是我喜歡金格的幸福小築,
分開訂~數量變少,也怕拿不到好的折扣~
所以我想找一些有想訂這兩種餅的水水一起合訂,
 

或是有水水婚期與我相近,

已經下訂這兩種餅而可以讓我跟單的!

這樣才比較有可能可以拿到好一點的折扣!!


ps.如果你有意願且是住在台北縣市 or 宜蘭縣市的水水們,再與我聯絡~謝謝!!

 

wanruyu66 在 2010年9月1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日

 宜蘭餅是指大餅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日

宜蘭餅的喜餅真的很好吃

我當初訂280盒

收到的都說超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