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戀愛MV,哪一個軟體比較適用?
看到好多水水們分享的製作MV過程,發現大家用的程式都不盡相同,所以MV並沒有指定的程式來做囉?老公竟然說用power point也可以做,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用"威力導演,繪聲繪影",到底用哪個軟體做有什麼差別呢?現在開始要自製MV了(因為自製才能做出自己的FU),不過照片沒整理,故事還沒想(我們交往十年,要想的很多),連軟體都還不知道用哪個...請大家給點建議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看到好多水水們分享的製作MV過程,發現大家用的程式都不盡相同,所以MV並沒有指定的程式來做囉?老公竟然說用power point也可以做,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用"威力導演,繪聲繪影",到底用哪個軟體做有什麼差別呢?現在開始要自製MV了(因為自製才能做出自己的FU),不過照片沒整理,故事還沒想(我們交往十年,要想的很多),連軟體都還不知道用哪個...請大家給點建議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其實這些都可以做出MV來
只是看哪些比較上手
建議水水可以先下載試用版玩看看
看看哪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軟體~^^
(哇十年哩~~我想光整理相兒就是件頭痛的事~~^^`不過,相信一切還是會很順利的哦~加油~^^)
我想,先多看看水水們的作品
找一下靈感
然後整理相兒,然後寫故事~
然後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其實自己親手製作的FU,真的挺有趣也有意義的呢~雖然很累~XD~
成長相戀mv跟訂婚全紀錄
我是用威力導演做的
幸福mv則是用非常婚禮的線上編輯做的
這個很簡單把照片套進去~文字改一改~放上音樂就可以了
給你參考囉
當然還是要看你們覺的哪個比較好上手囉
我一開始用 movie maker 可是 太陽春了!
所以 去買了威導來用,
也很好上手!
正式版 比 試用版 功能多滿多的, 而且 沒有時間限制,
可以慢慢用~
想買 是因為 以後小孩子生出來! 還可以 配合錄影 做個 滿月影片!
或是 生活紀錄 等等 所以不會覺得浪費優~
威力導演 + 1
兩套軟體手邊都有,後來直接採用威力導演,也就沒有去研究繪聲繪影了........
軟體都只是工具,重點還是內容囉!
加油加油,光收集照片想必就是個大工程了............
威力導演+1,
當初為了找製作成長mv的軟體,
也試過很多軟體movie maker、powerpoint,(非常不建議用這類軟體)
最後還是用威力導演完成,
因為這類太陽春的軟體功能性無法完成複雜效果,
且轉檔成播放光碟還要用其他的軟體,(很麻煩、畫質也不太好)
最後會浪費很多時間,
還不如一開始就用威力導演來製作。
此外,
小妹是有買「董爆」的書(y拍有賣,強力推薦)
是專門教學用威力導演來製作婚禮mv、成長mv的書籍,
省去很多自行摸索的時間。
目前是使用power point
因為已經用的很習慣了
一些功能找help file摸一下也就OK了
不過比較有疑問的是
最後檔案要存成什麼檔案?
用power point到時候會場會有軟體可以撥放嗎?
我自己習慣用Photoshop把所有的平面素材製作完,再到After Effects 做動畫,最後在Sony Vegas做剪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