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說話毒辣的帥帥 該如何接招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2010-08-06

 
請教各位 每當和帥帥意見不合時,他就會放狠毒辣的話來刺傷人...真的讓我不知如何面對 (利用版上輸入關鍵字"說話毒辣的先生"竟查無結果....嗚嗚 不會只有我有這種狀況巴....)
因為我自認本身放毒功力絕對沒他強 ...以前都會想想 夫妻是有緣再一起 拌嘴吵架都難免...不過這次的爭吵真的快把我的心給毒死了.. 當然吵架必有原因 ,起因是 我跟帥帥提議希望組小家庭,擁有自己的天地,所以我希望盡量不要和公婆同住在一起,避免生活摩差....
才講完..他就翻臉..還嗆聲說他自己住就好了 ,最好我也自己住...,之後的話語都很不好聽,,包含他叫我滾出去..我真的負氣出走...踏出房門他就站在門邊說"反正他這幾天就要去大陸出差...不如先分開一陣子..":之後的電話談判 他也說":我已經跟岳父通過電話你搭小黃回去啦,你跑出去是你的決定….我不想再談這樣也痛苦,不如一次斷的乾淨…"
之後避免老人家擔心,約出來面對面的談話 ,最後他說:請你不要拆散我跟我爸媽...我就當作當初花的聘金不見,你要自由我就給你自由.....  
想到這句話,心裡就好像有刺說不出話來…我很了解自己很愛帥帥,也告訴過他不住在一起並不是不孝順老人家,孝順是一定要的,不過假如住在一起會有摩差而打壞感情,這樣就不值得住在一起。但是只要發生口角,他繞的狠話,字理行間就是會把做老婆的第一時間先放棄掉,現在想起來都會捫心自問,難道我不是他想照顧的家人,為何動不動就是放棄我…就像之前說的:你自己住好了一樣.
 
  狠話聽久了,都會一值問自己,這樣的人會是疼愛我的家人嗎?想著想著,過去水水我都會大剌剌的跟帥帥談心事,現在覺得自己做了件很喜悅或成就感的事,都不想再跟他分享了…刺傷久了,懂得自己舔傷口,可是心門卻是封閉的..
 
  不知道其他人對於像這樣芝麻綠豆的小事,可否給我些建議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水水...妳們已經結婚了嗎?還是只有提親下聘?

我真的覺得這種人放棄好了~

如果妳有個朋友老公生氣時會打她...但沒生氣時對她很好

請問妳會叫她離婚嗎?

這是家暴!

妳老公也是家暴...只是這是精神上的家暴

我如果是妳...我會一時之間因為愛而忍耐

但是我想...久了之後我可能會發瘋.得憂鬱症!

會趕妳回家的男人不要也罷!

真的很心疼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水水,我是覺得,這樣的男人,你真的要考慮清楚,

真的適合跟你在一起一輩子嗎??

你只是和他商量,他卻講出這麼重的話

我們這些旁觀者,看了都覺得難過了

更何況你還是當事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這不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啊~

如果他不是開玩笑的..就是認真的! (我在講什麼)

或是要他跟父母分開是踩到他的地雷了?

妳會感到難過, 也一定很不滿他的這些毒話, 請讓他知道妳的地雷在哪裡

不要遷就

 

單身都不用承擔這些, 離開他可以過得更自信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水水...無法跟你好好溝通還動不動就要放棄你的男人,你還覺得他只是說話毒辣喔...

而且這也不是芝麻綠豆小事耶

你是神經太大條了嗎

請對自己好一點吧,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ng-i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先生這樣講話的方式已經不是毒辣了~

而且動不動說分手~叫你走~

現在只有自己走~以後你要帶著小孩走麼?

別因為一昧讓感性受蒙蔽自己,

我想這樣的事旁人怎麼建議,答案還是只有自己最清楚~

要有捨才有得,幸福只有在對的人身生上發生

希望你可以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考慮清楚+1

你喜歡他所以之前被矇蔽了雙眼

他會再婚前對你講這種話....難保婚後不會因為你不聽婆婆的話而打你

親愛的....下個男人會更好

請找個事事會把你擺在第一的男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這不是毒

他真的適合結婚了嗎?還是永遠離不開父母親的懷抱

他對妳說的話好像妳說了什麼大逆不道的,現在年輕女生很少想跟公婆住吧,有的是經濟壓力或獨子不得已

 

要是還沒結婚考慮看看,要是已婚先避孕不要有小孩,否則到時候妳的小孩妳也帶不走的,因為那會是他和他父母要努力爭取的財產!而妳在他眼中只是一個外人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這不是芝麻綠豆的小事+1

如果凡事都沒有一個商量的餘地,那以後如何共處

不能拆散他和他的爸媽,那就能拆散水水和他,他的心態很清楚了

現在妥協,以後難道事事都能妥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f888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我覺得不管要分要合,最好再確認真正問題在哪,是否可以解決,

如果沒辦法妥協,就分唄... 但最好把原油弄清楚,之後比較不會有遺憾,

您的帥帥說話的確重了一點,可能他真的那麼惡質,但也有可能是氣話或表達能力欠缺而口不擇言,

 

在我們結婚的過程、甚至在結婚當天,我們也多次因為一件小事,就吵著不結了、要分手等話..

可能目的要想引起對方重視自己的感覺

 

如果他真的很孝順,爭議點也在此,也不是無解,其實應該還有很多雙贏方式可以解決,

現在有很多新婚後不喜歡跟公婆住,但怕被念或被人說不孝等而陷於兩難,

簡單一點就是在公婆家附近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地方找的地方住,

這樣除可以滿足分居的需求(雖然可能偶爾會被打擾),她也可就近照顧父母,也可滿足她的孝心...

 

至於溝通上,看個案不同,也可以有更多說詞

如以後生小孩會不夠住,還是會搬出來啊..

跟父母住,很多事不太方便做,或會被打擾 ^_^:

我們作息跟父母差太多,會影響到她們啊..

有點距離美可以增加感情,一天到晚面對,很容易出現摩擦,感情可能更不好,到時他夾在中間也很為難..

反正只是說詞,說什麼都可以,只要比較中立,或聽起來感覺幫對方或他父母想,不會太自私即可

但千萬不要說出真正的想法(老娘就是不爽跟公婆住),讓他自己去想一想,給你答案...

如果他還是無理的堅持,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囉

 

強調一下,我不是她的帥帥派來幫他說好話,只是提供一點意見,大家不要群起討伐我...  T.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這樣的人水還是先考慮要不要跟他繼續好了

看起來 他把你當傭人使喚阿~~

不知道你怎麼有辦法忍耐~

還沒結婚就這樣~結下去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變家暴 (精神上的~~)

你如果嫁給這種沒擔當的人 你的家人應該會很傷心吧~~

考慮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