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婚登記制?
請問一下...
結婚登記制是可以三天前去戶政事務所先辦理,但是任何一家戶政事務所嗎? 還是一定要其中一方的戶籍所在地呢?
還有,結婚後一定要入籍嗎? 我們結婚後還是暫時租屋,我並不想把戶籍遷到到帥帥的彰化老家,所以想等到買房後再入籍,請問可以嗎??
被結婚的事搞得一頭霧水,所以只好又上來發問麻煩大家了 @@
Dear "Mr. TENG的未婚妻"
因為我不想遷入帥帥的戶籍所在地啊 @@
所以...如果兩人都不需變動戶籍,任何一家戶政事務所都可以辦理結婚登記嗎??
Dear 大小姐~
感謝感謝!
所以還是要去其中一人戶籍所在地的戶政事務所登記喔~
那我爸媽家和戶政事務所很近,就叫帥帥來囉~~哈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