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時,帥在幹麻呢?(抱怨文)



Lv1 JOCHUN

文章1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2010-07-23

我家的,除了拍照,無一用處。

而且穿到醜的,臉色臭得要命。

於是我非常不爽,於是我痛罵了。

他還很委屈,除了辯稱他快門沒停,還表達出對他理想的新娘有多多多多高期望。

 

說真的,吃大便吧。

我要是美得像林志玲,何必認真挑禮服,隨便穿都正。

就因為我身材不好,所以我才要東挑西挑,挑適合我穿的。

走路的人都不嫌腳酸了,賣鞋的人還嫌路長。

 

 

JOCHUN 在 2010年7月23日 補充:

嗚…原來大家都這樣。

我平復了。

我老公也睡著了,整個歪在沙發上睡死。

 

說真的,整個婚禮是我一手籌備的。

我老公是挑禮服時才第一次去婚紗店。

陪我挑的不只我老公還有我媽、我姐、我妹。

看我姐我妹忙進忙出,一直幫我拿,再看我老公就是坐著拍

到後來睡著。

當場實在有氣到。

不過後來看照片,發現他拍了500多張。

是的,500多張。

因為我們試了46套。

就平復多了。

 

謝謝各位姐妹的勸慰^^

最近情緒不穩,發了抱怨文,見諒見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aypan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們則是相反...去年結婚時..對於挑禮服及試穿禮服..我家老婆都一點都不積極,反都是我拼命在幫她挑禮服說..也是我在跟禮秘討論.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要太計較 就好~

只能說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她這邊不好 一定會有別的地方比較好~

不然 妳怎麼會想跟她結婚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唉~~其實挑衣服也是我們女生在開心啦!

像我家帥本來在玩ndsl,後來被我念了以後,變成發呆,問他意見都說很好、隨便,

本來也很生氣,但是我們換禮服時他們真的很無聊,所以就不要求他了,願意陪我挑已經很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水水~~
 這張是水姐幫忙拍的,不小心從鏡子看到帥對天花板發呆...orz

(不過水水知道帥那天有些心事~~~所以暫時原諒他)..

同意小馬的看法~~沒有"完美"的人喔

至少你們家帥會拍照~~~

  祝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在挑禮服時 我老公在上班!!!!

 

反正我老公的意見我大多不會採納

不想看我老公擺在那邊礙眼 所以禮服我都自己挑~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試禮服時帥在旁邊休息,

也不看我試穿的如何,

他只說好累好累,

挑一挑快回家吧~

然後我回家問他他說我喜歡就好,

他的意見不重要,

氣死我了,

也沒看他說那件禮服好or不好,

還好我有帶姐妹淘去,

要不然我可能會瘋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試穿禮服時 帥就在旁邊等待

因為都是禮秘挑選禮服再拿給我試穿

所以當禮秘去挑禮服時

帥就跟我聊天 順便聊聊 哪一件比較適合

等我試穿好給他看

他也會發表意見 例如太老氣 太露>"<

總之他的意見真的很多.....甚至比我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水水不要放在心上

我家的帥

超級天兵的

連攝影師溝通時間 拍照時間 挑衣時間

這些日期都讓他分不清楚了

我懷疑結婚日期他也沒記得

可交往那麼久 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有些男生就是比較不細心

他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所以就呆呆在旁邊

什麼也沒做.....orz

我跟我家的帥眼光都不一樣>>>交往多年後的結論

所以是我要求他不要來我自己跟我的好姐妹挑就好呢~

免的眼光不一樣 害我挑不到到底要穿什麼

所以水水們 別放在心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家帥帥倒是覺得挑禮服很好玩= =

 他說可以看到我穿不同的禮服出現,感覺很特別。

 他還會一直拍照,叫我繼續換下一套....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家老公算滿有責任感的

 因為挑拍照禮服、訂婚禮服、結婚禮服時我老公都陪我去

 而且帶著相機拍,我換一件拍一件

 然後看我穿禮服時的表情大概就知道我喜不喜歡…

 從喜歡的幾件禮服再去討論選出那幾件是進場、敬酒、送客穿

 當然女生在換禮服時男生都會很無聊,尤其試穿禮服的時間大約是二個小時左右(我沒記錯的話)

 我老公就會帶“商業周刊“在那邊看,不然就是幫我去找禮服給我試穿

 那時候禮祕小姐開玩笑的對我老公說“我們缺男的禮祕,你要不要來上班?"

 可見我老公比禮祕還要“勤勞"~~~~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