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時,帥在幹麻呢?(抱怨文)
我家的,除了拍照,無一用處。
而且穿到醜的,臉色臭得要命。
於是我非常不爽,於是我痛罵了。
他還很委屈,除了辯稱他快門沒停,還表達出對他理想的新娘有多多多多高期望。
說真的,吃大便吧。
我要是美得像林志玲,何必認真挑禮服,隨便穿都正。
就因為我身材不好,所以我才要東挑西挑,挑適合我穿的。
走路的人都不嫌腳酸了,賣鞋的人還嫌路長。
嗚…原來大家都這樣。
我平復了。
我老公也睡著了,整個歪在沙發上睡死。
說真的,整個婚禮是我一手籌備的。
我老公是挑禮服時才第一次去婚紗店。
陪我挑的不只我老公還有我媽、我姐、我妹。
看我姐我妹忙進忙出,一直幫我拿,再看我老公就是坐著拍
到後來睡著。
當場實在有氣到。
不過後來看照片,發現他拍了500多張。
是的,500多張。
因為我們試了46套。
就平復多了。
謝謝各位姐妹的勸慰^^
最近情緒不穩,發了抱怨文,見諒見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