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金飾
水媽一直堅持要帥家買金飾
她要人家買來當六禮 但她說水家回六禮的時候則放紅包
這樣不太對吧???
況且我們也跟她說明了 目前沒考慮這筆預算 所以想用租的
但只買一對金戒做紀念
她就堅持一定要買一整套做紀念
3錢的項鍊也好 有人只擺3錢的項鍊嗎??
說了好幾次金價很貴 沒預算買
她竟然說 帥家的爸媽難道不出錢嗎??叫他們拿錢出來買啊??
婚禮的費用是我們2個出 所拿到的紅包錢會支付所有開銷
我們講好不用父母的錢 況且水家爸媽沒錢可以提供給我 所以水的花費都是自己出
帥家的經濟也還好又由其是兩老都沒在工作了 所以帥跟帥哥平時都有交薪水給兩老做生活開銷
水媽一直吵說 老人家都嘛會幫兒子準備錢的 叫他們拿錢出來買啊
我已經好說歹說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而且水媽的態度真的很差
帥又一直叫我說服水媽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戴金飾
帥認為要講到都同意才可以 說這叫尊重長輩
但水媽又一直講叫帥家出錢
這我真的說服不下去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