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生氣的事~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日

2010-07-03

晚上帶我剛滿10個月大的女兒去逛高雄某百貨公司時,

 

遇到推銷幼兒書的,有兩個人一直拉著我要推銷,另兩個人一個搶行推走我的嬰兒車,一個拿著玩具給我女兒玩,

 

我女兒一拿到玩具就往嘴裡吃,嚇死了,也不知道乾不乾淨,我本能的就阻止,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兇,一直說我不需要還是硬拉著我不放,然後說的我好像是個壞媽媽一樣,不重視小孩的教育,

 

一直拿數據..報導..資料...等叫我看,要讓我知道學齡前教育的重要,

 

當中我一直很堅定的說我不需要,當然眼睛一刻也不敢離開我女兒,

 

我女兒一下子就在揮了,我就又馬上說我真的不需要,要推我女兒走時,其中一個小姐還硬是要解開手推車的安全帶,

 

說要抱我女兒幫我哄女兒,我就發了可能是我生平最大一次的脾氣,她們可能這樣才嚇到,放我們走...

 

我女兒剛在睡覺時還突然大哭了2次,以前從沒這樣過,是怎麼了嗎??會是嚇到嗎?

 

現在的業務真的好恐怖~

 

不過我現在擔心的是

 

1.我女兒咬了幾口她們的玩具,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2.其間有個人,一直蹲在手推車前和我女兒超近距離面對面的說話,真怕她有無什麼可怕的傳染病.

 

回家打電話跟老爺說時(帥出差中),老爺一直罵我,叫我明天要帶女兒去給醫生檢查,

 

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跟醫生說?還有真的有需要去給醫生檢查嗎?要檢查些什麼?

 

不知道如果有人遇到像我這種情況的,會如何處理呢??

 

擔心女兒並剛剛被老爺罵的很傷心,現在心情很差的媽留

 

Lynngirl 在 2010年7月3日 補充:

對不起,貼錯板了~

我改貼到婚後生活版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日

我覺得如果覺得不安心,真的可以帶女兒去看醫生。

我也超討厭這種業務+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69ek

文章6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4日

我也是~我之前小鬼還在六個月的時候~是有業務員到家裡推銷(資料是醫院流出的,我有套出業務員的話),也是一直強調學習的重要性~見鬼了~不買就是不疼ㄛ~

買東西不用想一下考慮一下的唷~

強調個什麼勁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