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成長MV的問題???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7日

2010-06-17

請問各位水水~~~

我住板橋~~~

我想做成長MV,但因時間緊迫,所以要請人製作了,但是不曉得製作MV,

要去那裡尋問???價錢大約是多少???

 

再來,各位水水都有請婚禮佈置 來 佈置餐廳嗎?

我很想在每桌上,放愛心氣球,但是不知去那裡買耶?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 ^^



love09280620 在 2010年6月18日 補充:

忘了問~~~~

製做成長MV是不是要先把照片掃描到電腦才可以做呢?

那照片掃描,是去照相館用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8日

如果決定要請人製作

就不用自己去掃瞄照片了

照片交給廠商去掃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onica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8日

水水可以去台北市的長安西路去找氣球喔~

那裡整條街,都有很多寶可以挖,

愛心氣球一般店內都有,但若要特殊造型,要找氣球專賣店,

氣球專賣店,除了造型氣球外,還可以租氦氣瓶~

或者,直接找他們做氣球的會場佈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8日

板橋南雅夜市 那後面有花和氣球的廠商

當初我的場佈 就是找他們喔 而且一萬元有找 當然另外還有照片區的擺設和收禮台的

他們也有氣球 不過我當然沒有使用這個素材

至於掃描 我當初因為這樣買了一台兩千多元的事務機 但自己搞定三支mv

以一支請人做要三~五千 這樣來看 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8日

哇~水水的帳號把我嚇了一跳~哈~沒想到我們用的前八碼都一樣耶~

要一起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成長MV記錄兩人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過程是溫馨又甜蜜的,我也好想幫我們記錄這一切

但因為帥帥人在美國,想幫忙又使不上力,

目前只有自已一個人忙著,可否請各位水水提供任何ideas,

希望能做出屬於我們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