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擔心ㄛ~希望6/1會是好天氣!!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2010-05-27

剛剛看到氣象~又有鋒面來襲~

而且會逐漸往北移到台灣南端

各地要慎防豪大雨!!

6/1就要拍照了~為了這個拍照日

可是吃足了苦頭!!!

因為帥帥的工作~放假是很不一定的!

加上要配合喜愛的攝影師和造型師的時間

好不容易才喬出了這個大家都OK的日子

剛剛看到氣象~一整顆心都涼了..........

希望老天賞個臉~6/1放太陽公公出來吧!!

leney0724 在 2010年5月27日 補充:

為了這一天~我們已經從3月喬到現在了

可是氣象說........哇~~~~我不從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我是這星期日要拍照的水水...看到最近的氣象預報一整個心都涼了..

因為帥帥的關係,拍照日期很難得才喬到ok的時間..再延都不知道要怎麼挑日期了...

超級想淚奔的~ 拜託氣象局不準吧!!(懸掛晴天娃娃等待奇蹟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希望水水拍照會是好天氣唷!

幫忙祈禱囉!

我6/4也要拍照囉!

希望我們拍照都一切順利唷!

大家一起來祈禱吧!

祝水水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哇塞水水的訂婚、結婚日期

相識:89.1.1
訂婚:99.9.9
結婚:100.1.1
拍照:99.6.1
超特別的日期..要忘記真的也不容易耶..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這幾天要拍照的水水們~

大家一起來祈禱好天氣吧!!

 

TO:butinkang~

訂婚和結婚的日子是我們家帥帥選的

他的目的也是為了好記+紀念性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一定會是好天氣的!!

 

幫妳集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水水不用擔心拉~你看我的照片像天氣很陰的樣子嗎?

所以開開心心去照相就好囉^^祝你拍照成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我是6/3要拍照!

希望鋒面趕快走!好天氣趕快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我也是6/1拍照耶~~~

拜託拜託希望不要下雨!!!!

也不要出太大的太陽...

我沒撐洋傘的時間有點雲朵幫我遮一下強烈陽光....

(以上是我胡言亂語  實在怕曬黑啦>.<)

希望接下來拍照的水水們都有好天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8日

唉~~~我也是阿!!

我是6/6要拍婚紗了~~

很怕會一直下雨~~

 

很希望5/29能給水水一個大晴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31日

呵呵~Catherine謝謝妳ㄛ!!

希望大家的祈禱能應驗~

明天一定會是大晴天的!!

也希望和我一樣明天拍照的水水們

一切順利!!而且都能拍得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