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擔心ㄛ~希望6/1會是好天氣!!
剛剛看到氣象~又有鋒面來襲~
而且會逐漸往北移到台灣南端
各地要慎防豪大雨!!
6/1就要拍照了~為了這個拍照日
可是吃足了苦頭!!!
因為帥帥的工作~放假是很不一定的!
加上要配合喜愛的攝影師和造型師的時間
好不容易才喬出了這個大家都OK的日子
剛剛看到氣象~一整顆心都涼了..........
希望老天賞個臉~6/1放太陽公公出來吧!!
為了這一天~我們已經從3月喬到現在了
可是氣象說........
哇~~~~我不從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