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0426 文訂/結婚記錄 ^^



Lv1 kppd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2010-05-23

 

其實我們三月多才決定結婚,加上我又在念碩班,所以準備結婚的時間和心思少之又少,

不過還好有verywed的前輩意見可以參考,也在因緣際會中找到了新祕和婚攝,

 

這次的新祕和婚攝都讓我和老公及家人非常滿意!

因為我的髮長只有到耳下,願本怕髮型做不子,不過結果新祕的妝髮讓我很滿意,

而且我老公在文訂結束後,還傳簡訊說「今天妳好漂亮喔」,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

 

婚攝的部分,除了當日幫我們和家人拍了快六百張的照片外,

很貼心的在第三天就上傳所有的照片到無名給我們看,

也因為我歸寧想要帶回給家人看,他們也在婚禮完的第五天就把圖修完,寄了一片光碟給我帶回家,

後續給的ㄧ體成型的雜誌本,我們放在喜宴(我們先結後補請)會場給來賓看,

許多來賓也是親自來跟我們說拍的很好。

 

總之,很謝謝這次婚禮有幫忙過和關心過我的朋友們,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我的婚禮才能順利完成 ^^

 

 

 

 

 

 

 

 

 

 

 

 

 

 

 

 

 

 

kppd 在 2010年5月23日 補充:

 

另外之前到婚紗店拍照做造型時,化妝師的海棉、刷具、彩妝都髒的不像話,

讓擔心皮膚感染的我壓力很大,拍完婚紗後,馬上回家卸了半小時的妝才安心,

這次的新祕,除了妝髮是我喜歡的乾淨簡單感覺,

她使用的彩妝品和刷具也都好乾淨和整潔,讓我化妝化的好安心,

所以大家在找新祕時,也可以觀查看看她們所使用的工具是否衛生整潔喔!

kppd 在 2010年5月24日 補充:

 

我是新祕是用調棒將唇膏刮下來及和唇蜜在上面調色和幫我上妝,

手上的唇膏及唇蜜是她確認調色在皮膚上的色度,

原來這樣是不妥的,我會轉告新祕,之後有上妝的機會也會注意,

很謝謝Sun999 水水的告知喔 ^^

 

8669ek 謝謝妳的讚美,

其實我當時已經有三個月的小寶貝在肚子裡了,

所以挑禮服限制很多,沒有辦法穿窄版婚紗和訂作旗袍,

應該是這次婚禮中最大的遺憾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un999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歐~~~可是我不喜歡彩妝師把唇彩放在手背上調色耶@@"

這樣其實....嗯!!不太好!(((雖然也許~他有洗手!但是~~~是不妥的))

應該要放在調棒上!像粉底粉膏也都要放在調盤上調色~

 

抱歉!!我比你還龜毛@@"

 

恭喜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69ek

文章6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哇~~好美的高材生~身材也給她的一級棒ㄛ^^y恭喜妳了^^y也祝妳考試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又是分離難過的一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很有氣質的造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