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的不好~該怎麼做?
這幾天~天天都在想星期三第一次挑片的照片~~~每天都想到睡不著~~覺得第二天拍的真的是太糟了
一直在想~~問題到底是在攝影~造型~~還是天氣??
因為覺得第二天應該拍得比第一天好~~結果我想到最後的三個造型應該會狂刪照片吧
但只剩五個造型~~我們有辦法挑到92組嗎??
第二天的造型~
第一個造型在婚紗公司弄~~看得到還好~~
第二個造型在seven弄~~白紗造型覺得還不錯~~但去到拍片的地方風變大了~~白紗亂飛控制不了~~拍出來不是白紗擋住臉~~後來拿石頭壓住~~拍出來的效果更怪~~感覺好像都不對
第三個造型在外面直接換衣服~~沒有鏡子看造型~~造型不太喜歡~~拍出來也不太好看~~
第四個造型~~那天天氣預報說要下大雨~~結果去海邊~~風真的超級大~~人都快站不穩了~~更不用說頭髮~~亂飛到一個不行~~我到最後一口氣是狂刪這組
所以第二天的已經有三個造型拍出效果不好~~開始擔心了明天會失心瘋的刪吧
明天就要去挑第二次~~該跟婚紗公司攤牌講嗎? 帥說我應該星期三看第一次照片時就表態~~我說那天下完班那麼累~~看完第一個round都十點ㄌ~~哪有時間反應阿! 婚紗公司就說直接再約個時間再來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