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的不好~該怎麼做?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2日

2010-05-22

這幾天~天天都在想星期三第一次挑片的照片~~~每天都想到睡不著~~覺得第二天拍的真的是太糟了

一直在想~~問題到底是在攝影~造型~~還是天氣??

因為覺得第二天應該拍得比第一天好~~結果我想到最後的三個造型應該會狂刪照片吧

但只剩五個造型~~我們有辦法挑到92組嗎??

第二天的造型~

第一個造型在婚紗公司弄~~看得到還好~~

第二個造型在seven弄~~白紗造型覺得還不錯~~但去到拍片的地方風變大了~~白紗亂飛控制不了~~拍出來不是白紗擋住臉~~後來拿石頭壓住~~拍出來的效果更怪~~感覺好像都不對

第三個造型在外面直接換衣服~~沒有鏡子看造型~~造型不太喜歡~~拍出來也不太好看~~

第四個造型~~那天天氣預報說要下大雨~~結果去海邊~~風真的超級大~~人都快站不穩了~~更不用說頭髮~~亂飛到一個不行~~我到最後一口氣是狂刪這組

所以第二天的已經有三個造型拍出效果不好~~開始擔心了明天會失心瘋的刪吧

 

明天就要去挑第二次~~該跟婚紗公司攤牌講嗎?  帥說我應該星期三看第一次照片時就表態~~我說那天下完班那麼累~~看完第一個round都十點ㄌ~~哪有時間反應阿! 婚紗公司就說直接再約個時間再來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水水還在挑片當中嗎?

如果還沒挑片完簽名動作也就是修片前,要重拍都是ok的哦!

一定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畢竟是花錢去買自己想要的照片

絕對不能因為不好意思開口而錯失自己的權益ㄛ!

 

水水分兩次挑片是非常正確的決定ㄛ

因為我也是在第一次挑片時太混亂而且時間已經很晚了

通常頭昏腦脹時會做出後悔的決定

所以要求下次再來挑片是水水的權益ㄛ

我在第二次挑片時就很清楚的挑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而且更有充足的時間將在第一次刪除的照片再重看一次...果然就有不錯的照片把它救回來,而原本有挑的照片第二次看時就覺得不好而刪除

所以挑片是很重要的動作...千萬別一時的衝動而做出後悔的決定

 

所以水水提的問題很嚴重ㄛ

已經不滿意的照片要從中挑勉強滿意的反而事後一定會後悔

寧可重拍出自己要的照片才是正確的抉擇!

記住~這是水水的權益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不用客氣的給它刪就對勒....挑不到組數就重拍~沒有第2句話,水水的包套要挑到92組想必也是砸勒不少錢去拍的......就安心給它刪唄.....婚紗公司應該是不敢說什麼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建議時間來的及還是重拍吧

畢竟我也是在那裡畢業的

現在有時想到也是很後悔當初硬挑

有些造型其實不是很喜歡

新概念服務算不錯,勇敢提出吧

畢業就來不及了~~~~~祝福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水水不喜歡就別客氣要求重拍喔~才不會白花一些冤望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感謝各位水水的回覆及建議~~

今天第二次去挑片了~精神狀況比較好~果然看得很清楚!! 所以組數很多的水水們真的建議分兩天挑

但是也因為看得很清楚~~刪的也特別快~~連第一天的第四個造型也挑到只剩四張 = = 因為我的臉好長

第二天的第三個造型~通通都沒選~~最後一個海邊勉強留幾張~~因為怕沒有海邊景了

唯一的外景白紗本來我家帥都要全刪~~因為拍出的效果不太好~~帥的眼睛都沒什麼張開所以他想全刪~~但我還是先留了幾張起來~要不然就沒有白紗外景ㄌ~後來挑到剩70幾組

 

但今天去婚紗公司~小姐就有主動的來關心說今天挑片還好嗎?  我們有跟他說第二天拍的都不好看~~可能第一天會選比較多照片吧~~她有先大概幫我們瀏覽一下~~請我們先挑她再跟我們的門市小姐說看看

 

後來我們來殺紅了眼後~~小姐回來了~~問我們挑的如何~~我們說只有70幾組~~有些帥還想再刪~~小姐就說沒關係~~她跟門市小姐講過了~~可以再讓我們補拍一天~~有問我們要不要先試禮服~~到時就不用再跑一趟~~也順便跟我們把下次的溝通跟拍照日期確定下來~~今天的小姐還不錯哦~~有先看我們選比較多的照片色系~~然後專攻我們沒有的色系挑衣服~~挑的禮服也都還不錯說~~感覺很多變化~~補拍的造型師跟攝影師就由婚紗公司做決定~~因為之前我們的門市小姐有問說要不要兩天都不同的造型師跟攝影師~~我們是說不用啦~~後來她今天說還是不同人會比較不一樣的感覺~~本來是想說這樣對之前的造型師跟攝影師會不會不好~~她是說不會啦

 

話說今天挑片沒有很開心~~但小姐還是很努力的幫我們想辦法~~有禰補一點失落感~~也有一線生機的感覺~~真是感謝婚紗公司~~雖然我們沒有付清看片的錢~~但有先付部份的錢給婚紗公司~~想說這樣應該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3日

to lingling20

我今天也去挑了第二次囉~

果然腦袋也比第一次清楚ㄟ!真妙

我們中午先去吃朋友喜酒 也順便參考他們的婚紗照

後來前往婚紗店 看了照片 我家帥說:奇怪?這次看怎麼比較好看?

哈哈~後來因為我們早就說好不加挑~所以真的是去蕪存的選了36組

順便也把放大照..謝卡..一堆有的沒的挑一挑 周四就可以看修片囉

希望你補拍可以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to linwei429水水

恭喜你哦! 終於順利挑完了~~也期待你的婚紗照分享^^

 

不過還好我也很幸福的選對了婚紗公司~~剛剛我的門市小姐有特別打來關心一下~~他們總監也都有默默的在關心客人~~所以她特別打來問今天後來挑得禮服跟溝通拍照時間等等是否都滿意~~其實說真的第一次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都很好~~只是那天風大概五六級要拍的好也很困難吧~~我們在海邊都不敢去踩浪了因為有點恐怖~~不過今天文羚挑得禮服真的很好~變化都很大~感覺的出來是一個很細心的女生~~共挑了五件本來說補四個造型~~後來利菁姐說直接就補一天拍五套好了~還是不改很阿沙力的個性~~其實這樣子我就已經覺得很好了~~畢竟我們選擇的婚紗公司是抱持著負責的態度!!!  而且大家都是採取積極改進的態度~希望每對新人都是幸福快樂的在新概念畢業!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學姐們的意見哦~也希望大家永遠都幸福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