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才能懷孕!希望各位水水姐妹多幫忙!

結婚快一個月了!從北部下嫁台南壓力不小!我知道要放輕鬆!也想無所求!
可是肚子從來沒有下文過!因為十年來想要小孩的我就沒有避孕!,,,,,固定伴侶ok! 別誤會!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問題!難道除了做不孕檢查以外沒有別的方法可試了嗎?
現年三十三的我實在懊惱!夫家也沒有很寬裕!要做人工受孕得花很多錢?
可是我們都很愛bb!老公年紀比我小六歲!而我卻邁入高齡.....
請各位水美美多幫忙!任何方法我都會心存感激的謝謝你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