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的媒人婆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2010-04-05

話說…4/4是我結婚的日子

帥媽有請了一位媒人婆(帥媽十幾年的朋友)

來飯店迎娶時媒人婆就一個臭臉了

水爸跟水媽看到就有點傻眼

後來,拜別前媒人婆看到我沒帶耳環

居然大罵我的"新秘為什麼不幫新娘帶耳環??難道她不曉得習俗嗎??"

新秘回答說:因為有載皇冠還有載很大串的項鍊,所以就沒帶耳環了(而且新秘很客氣及小心的回答)

後來,跪別水爸、水媽時,水爸、水媽還在跟水講話時,媒人就一手把水拉了起來,我的爸媽都還沒講完話

也沒奉茶,就這樣草草的結束。當下水爸真的很生氣(他事後跟我說的)

後來,回到帥家,媒人又繼續念~臉也很臭

水爸水媽跟新秘還有婚攝、我的伴娘都感受媒人婆不好的態度

尤其是水爸,他真的很生氣又很難過,開席前他一直都在新娘房陪我

我也好難過,我後來有跟帥說,帥聽到了馬上跟水爸水媽道歉

帥的誠意我看到了,我很想跟婆婆說昨天的情況,可是又不好開口,帥媽跟媒人是多年的好友

說也不是,不說又覺得水爸水媽,好委屈

 

nini-1012 在 2010年4月5日 補充:

帥媽包了二萬給媒人

因為水家是第一次嫁女兒有些規矩不懂

水媽有交代我,要問帥媽女方要包多少媒人紅包

帥媽說2千6就好,因為她已經包了二萬

而且媒人從沒來過我家、水爸跟水媽也從來沒有接到媒人的電話

只有提親跟訂婚時見過二次面…也都沒交代任何的事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請帥帥去跟婆婆說一聲吧

否則事後兩家長輩再見面

想到結婚當天媒人的臭臉就氣

而婆婆又不知情 不太好

 

請帥帥委挽一點說就行了

 

千萬不要水水去說ㄋ

妳才剛嫁過去 這讓帥去跟帥媽說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叫你老公去跟他媽說

請他媽打個電話給水爸吧

 

搞什麼鬼,給媒婆賺紅包錢還要讓娘家爸媽看他臉色

 

叫他去吃便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該不會是嫌紅包太少?

所以擺臭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婚禮是一時的.媒婆的事=>帥知道了=>會去處理

而帥也有跟水爸媽道過歉了.不是嗎?

 

重點是..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最重要是.往後的日子..((((氣)))也是要讓這天過去

不然妳能怎樣....

意思是說:入門當媳婦了.以後就需要跟婆婆打好關係

不然~同住的話~以後受苦的還是妳.

可以忍下來就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帥媽包了二萬給媒人

因為水家是第一次嫁女兒有些規矩不懂

水媽有交代我,要問帥媽女方要包多少媒人紅包

帥媽說2千6就好,因為她已經包了二萬

而且媒人從沒來過我家、水爸跟水媽也從來沒有接到媒人的電話

只有提親跟訂婚時見過二次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我結婚是也是被媒人弄到整腹火

 

不過... 只有我老公知道 公婆那邊我就沒說了!

因為媒人就是我老公他伯母

 

講了又怎樣呢!?!?!?!

期望公婆去飆她一頓 還是把她押到妳們面前道歉?

過去就過去了 也不可能改變什麼~

 

要是搞得公婆和媒人間有心結

之後被牽拖的也是自己!!!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5日

要是我一定會跟婆婆說

然後我一定會要媒人婆趣水家跟水爸水媽道歉

~~~~~~~~~~~~~~~~~~~~~~~~~~~~~~~~~~~~~~~~~~~

這如果是我自己遇到 我會當場直接就大罵媒人婆給大家看了

他自己都不要臉了別人幹嘛還當他人看呢

更何況結婚是女生的大日子怎麼可以讓水家人受委曲呢

我對我的媒人也很不滿 所以他來提親第一次我就要求要換媒人

之後帥說那是他阿姨 他沒辦法換

之後第二次提親到結完婚我都沒什麼要理媒人婆 他自己也知道

所以....如果他自己對人不客氣的話那我們也別對她客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6日

我的媒人也是老公的伯母

4/03文定什麼都沒做

也是拿紅包   "便"媒人  當的超徹底

沒有來牽新娘出去

沒有主持儀式 (根本站得遠遠的   後來是我嬸嬸來協助)

最誇張的是   一句話都沒有講!!  這樣也能當媒人!!!

 

因為是親戚   不可能換掉

上次我說要寫流程跟一些好話小抄給她可以講   帥媽就說"免!!"

找一個這樣的媒人不如不要找!!

我現在很擔心4/10的結婚要怎麼辦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6日

真的很過分~

哪有這種媒人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7日

讓我也好擔心唷

畢竟只是便媒人憑什麼這麼跩呀

又不是真的牽紅線的人

帥最近也在思考要找誰當便媒人

真無奈...就不能沒有便媒人嗎(而且還要包紅包給便媒人...討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