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的媒人婆
話說…4/4是我結婚的日子
帥媽有請了一位媒人婆(帥媽十幾年的朋友)
來飯店迎娶時媒人婆就一個臭臉了
水爸跟水媽看到就有點傻眼
後來,拜別前媒人婆看到我沒帶耳環
居然大罵我的"新秘為什麼不幫新娘帶耳環??難道她不曉得習俗嗎??"
新秘回答說:因為有載皇冠還有載很大串的項鍊,所以就沒帶耳環了(而且新秘很客氣及小心的回答)
後來,跪別水爸、水媽時,水爸、水媽還在跟水講話時,媒人就一手把水拉了起來,我的爸媽都還沒講完話
也沒奉茶,就這樣草草的結束。當下水爸真的很生氣(他事後跟我說的)
後來,回到帥家,媒人又繼續念~臉也很臭
水爸水媽跟新秘還有婚攝、我的伴娘都感受媒人婆不好的態度
尤其是水爸,他真的很生氣又很難過,開席前他一直都在新娘房陪我
我也好難過,我後來有跟帥說,帥聽到了馬上跟水爸水媽道歉
帥的誠意我看到了,我很想跟婆婆說昨天的情況,可是又不好開口,帥媽跟媒人是多年的好友
說也不是,不說又覺得水爸水媽,好委屈
帥媽包了二萬給媒人
因為水家是第一次嫁女兒有些規矩不懂
水媽有交代我,要問帥媽女方要包多少媒人紅包
帥媽說2千6就好,因為她已經包了二萬
而且媒人從沒來過我家、水爸跟水媽也從來沒有接到媒人的電話
只有提親跟訂婚時見過二次面…也都沒交代任何的事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