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傘問題~~我是否該據理力爭呢??
前幾天
我公公說
迎娶那天要用黑傘
我聽了很傻眼~~
又不是懷孕才嫁過去
而且
我們家這邊比較鄉下
一定會有三姑六婆亂亂講
我跟我家胖子說
我沒懷孕
請他跟他爸說這件事
但是
他爸卻回說簡單就好~客家人是這樣的習俗
噗~~
我傻眼
我爸媽聽了當下也覺得很扯
又不是懷孕幹嘛拿黑傘
我就跟我家胖子說那出我家門時拿咪胎~~
去到你家時拿黑傘
這樣可以嗎?
他竟然很不高興的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事情~為何一定要搞成這樣
我~~我~~我~~~真的很生氣
再者
一般都是媒婆到新娘家拿咪胎(或黑傘)迎娶的
結果
他爸竟然說
我們家這邊出家門時要我們自己找人
噗~~
我聽到這個
又吐了一次血~~~
我~~我~~我~~~~
這禮拜回家我要請我爸媽打給我公公說黑傘和媒人迎娶的事
雖然
對他們男方家或許不是真的很重要~
可是
我覺得這對我家而言是件很重要的事
水水們的建議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