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收禮金該如何分配
請問水水我目前是安排二個人收禮金 一個人發餅
請問要怎麼分配工作呢
是第一位收禮金數錢告知第二個人
然後第二個人再點一次然後將金額和名字填入禮金簿即可嗎??
那禮金要先從紅包抽出來嗎還是??
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水水我目前是安排二個人收禮金 一個人發餅
請問要怎麼分配工作呢
是第一位收禮金數錢告知第二個人
然後第二個人再點一次然後將金額和名字填入禮金簿即可嗎??
那禮金要先從紅包抽出來嗎還是??
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首先 再禮金本填上數字 1號.......
收到的紅包袋上面寫上對應的 也是 1號開始 (收的時候記的€要看紅包上有沒有寫 朋友的名字)
喜餅如果可以婚宴前寄送€最好都送一送~ 最後無法送達的 再現場拿
如果一堆人都要拿餅!禮金桌會爆炸..會塞車~AND 確定只有要送紅包就有嗎?? 還是特定的
若是特定的 (並非坐在禮金桌的人 都認識妳朋友) 還有一個方法.. 喜帖中附上"喜餅兌換卷"..
這樣就不會混亂了
PS 何時寫禮金本...等沒人的時後~~將每個紅包袋外面寫上 金額~再填寫本子上 ( 錢可不必取出)
一個寫 一個在紅包袋填上禮金額 @@
.
《轉貼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