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會放喜帖給參加過對方婚禮但之後許久未連絡的朋友嗎??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2010-02-10

水水們會放喜帖給許久未連絡的好朋友嗎??

那昰會先電話詢問是否要來參加喜宴嗎??

 

還有你們會放喜帖給之前舊公司的同事嗎?

(也昰許久未連絡但之前有去參加他的婚禮有包紅包給對方)

那也昰會先電話詢問嗎?

可是對方還會記得自己曾去參加過他的婚禮嗎??

這樣好像會讓對方感覺自己是在要紅包一樣> < (雖然這樣叫"相伴"(台))

 

就是有這方面的困擾~

一些以前參加過婚禮的朋友都沒連絡了~

也包了不少包~雖然說不是很多錢~

但是當下朋友問要不要去參加他婚禮也不好意思拒絕~

可是又知道大家離職後就不會在連絡~

要昰你們你們會打給對方問是否要參加婚禮嗎?

那如果已經沒有對方的電話~但是卻有住址~

那是要直接把喜帖寄到對方家嗎??(這樣會不會更怪>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y0826

文章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如果是我..我不會耶~~

我也跟過很多人,但也有很多人都沒聯絡了....

感覺若再放帖...好像就是要跟人家要回紅包的!!!

 

而且女生放帖也不見得划算啊,因為要給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困擾..希望水水們給個建議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不會~我不收紅包但也不會放帖子給久未聯絡的朋友~
不想增加自己跟別人的困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沒聯絡的話,我是不會邀請他們過來

畢竟太久沒連絡,一連絡就要要回之前的紅包

那種感覺不太好…

以上純屬我自己的看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不會發

因為不好意思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2 btoane

文章4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是看情形耶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問他要不要來

因為那位朋友就有說我結婚一定要發給他

如果不發好像很不禮貌

人家想回禮也沒得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只發給一兩年內還有密切聯絡的朋友

根本沒去想之前什麼包不包的問題

包出去就算了,不會為了想要回來硬發帖子給明明就很久沒聯絡的人

 

還有若有地址但沒電話的,想辦法問到電話吧

直接把帖子寄去,很沒禮貌

而且這樣你也沒辦法知道他到底來不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是都有給耶…     把喜訊讓大家知道…(分享)     至於來不來就看他們個人囉…    有時這樣的場合還會讓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們聚在一起… (好事一樁)

有的沒給喜帖的(完全忘了有那個人)… 因為有的人有聯絡而得知我們要結婚的…  還透過同學要我給帖子的… 

所以…沒有一定的答案…  想給就給…不想就不給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半年內有聯絡的好朋友我會問

那種久未聯絡的我都沒發

除非朋友或同事說我結婚一定要發給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1日

已經沒有聯絡的人,即使以前包過紅包給對方,我也不會發喜帖給她們。

畢竟當初在包紅包時只是一個祝福的心意,尤其是包給同事的,多少都有無法回收的打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