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製作mv的各位,來分享一下
我們的mv是自己作的(是交往過程)、可是我一度有點擔心說不夠專業之類的
又怕婚宴沒人會想看…而且有長輩在,不曉得會不會很奇怪。
有沒有人覺得作完mv後會又不想播放了
sammijai 在 2010年2月10日 補充:
謝謝大家的鼓厲...^0^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的mv是自己作的(是交往過程)、可是我一度有點擔心說不夠專業之類的
又怕婚宴沒人會想看…而且有長輩在,不曉得會不會很奇怪。
有沒有人覺得作完mv後會又不想播放了
謝謝大家的鼓厲...^0^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婚紗MV就是作好沒有播放
因為我自己又作了一個流浪狗的MV
怕2片的感覺太像
餐廳也有送所以我的婚紗MV就沒有放了
不過這2支的MV反應都不錯^^
PS.水水不用擔心專不專業,有心就好!!
我們總共做了兩種版本的成長MV
第一個版本是補請時播放的
內容較活潑生動
第二個版本是獻給父母的感恩MV
文字和畫面很簡單,放了很多小時侯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