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31歸寧喜宴三造型
感謝當天幫我拍照的妹妹這麼快就給我照片囉~
剛剛才從墾丁回來就可以來分享一下歸寧的禮服&造型~
跟結婚當天的造型風格完全不同喔~
很有南部的FU喔~
新秘是我娘自己在嘉義找的 也是餐廳經理的女兒
對於整個流程都有幫忙 ex拉裙擺 補棉花糖 準備花童籃....
不過跟台北我找的這個新秘比起來動作有點慢
大概是因為台北的風格走極簡 嘉義這個新秘就很堅持要將髮絲繞成美美的圈圈盤上去
北部結婚的造型請看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29138-1.html
第一套出場造型 淺粉紅色的禮服 原本我不太喜歡這件禮服 是我娘挑的 裙襬是鏤空蕾絲
不過新秘作的造型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頭髮全都梳起來 配了側邊小帽 後面用豆豆紗抓出層次 新秘搭了典雅的項鍊跟很重的華麗耳環

剛好我家小花童我也給他買了小帽+豆豆紗 呵~

白紗只能穿一次 不過這套禮服不看背面也是有白紗的感覺囉~

歸寧沒有伴娘幫忙牽狗狗花童 我們兩個一人抱一隻^^

這個造型是當天最多好評的

第二套敬酒禮服是墨綠色單肩 新秘還是把我頭髮都梳起來 有花的那一側放下一些髮絲

這一側還搭上髮箍

第二次進場發送棉花糖串

走沒幾步就遇到暴民了>"<

被擠到動彈不得 還有人給我拿袋子來裝.......冏..............

敬酒前上台演唱"愛情限時批"

因為歸寧是在南部 演唱台語HIGH歌 讓客人們都很開心~

結婚當天請來的樂團也到囉~超辛苦的 前一天晚上還上班上到3點多

這次都以HIGH歌為主 正在演唱"Nobody"

演唱"你是我的花朵"加上帶動唱 讓我阿罵超級開心 還叫女主唱下來要跟他合照

第三次進場+送客桃紅色禮服~帥帥的胸花也換成了大紅色

送客的背景是我們的大圖輸出~

第三個造型還是全部梳起來的 但是後面加了捲髮作變化 還有兩隻蝴蝶跟閃亮髮箍

樂團鼓手阿中 已經快要累昏拉 ㄎㄎㄎ

感謝你們大老遠來嘉義幫忙喔~~超級愛你們的啦~~~

從籌備婚禮 準備婚禮小物 規劃流程 整理照片 製作MV
都是我跟我家帥帥一點一滴的籌備起來的喔~~
雖然累 但開心一切都順順利利
我自己還有手作簽名筆 迎娶闖關卡 桌卡(便宜版 哈哈)
下一篇再來介紹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