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31歸寧喜宴三造型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3日

2010-02-03

感謝當天幫我拍照的妹妹這麼快就給我照片囉~

剛剛才從墾丁回來就可以來分享一下歸寧的禮服&造型~

跟結婚當天的造型風格完全不同喔~

很有南部的FU喔~

新秘是我娘自己在嘉義找的 也是餐廳經理的女兒

對於整個流程都有幫忙 ex拉裙擺 補棉花糖 準備花童籃....

不過跟台北我找的這個新秘比起來動作有點慢

大概是因為台北的風格走極簡 嘉義這個新秘就很堅持要將髮絲繞成美美的圈圈盤上去

北部結婚的造型請看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29138-1.html

第一套出場造型 淺粉紅色的禮服 原本我不太喜歡這件禮服 是我娘挑的 裙襬是鏤空蕾絲

不過新秘作的造型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頭髮全都梳起來 配了側邊小帽 後面用豆豆紗抓出層次 新秘搭了典雅的項鍊跟很重的華麗耳環



剛好我家小花童我也給他買了小帽+豆豆紗 呵~



白紗只能穿一次 不過這套禮服不看背面也是有白紗的感覺囉~



歸寧沒有伴娘幫忙牽狗狗花童 我們兩個一人抱一隻^^



這個造型是當天最多好評的



第二套敬酒禮服是墨綠色單肩 新秘還是把我頭髮都梳起來 有花的那一側放下一些髮絲



這一側還搭上髮箍



第二次進場發送棉花糖串



走沒幾步就遇到暴民了>"<



被擠到動彈不得 還有人給我拿袋子來裝.......冏..............



敬酒前上台演唱"愛情限時批"



因為歸寧是在南部 演唱台語HIGH歌 讓客人們都很開心~



結婚當天請來的樂團也到囉~超辛苦的 前一天晚上還上班上到3點多



這次都以HIGH歌為主 正在演唱"Nobody"



演唱"你是我的花朵"加上帶動唱 讓我阿罵超級開心 還叫女主唱下來要跟他合照



第三次進場+送客桃紅色禮服~帥帥的胸花也換成了大紅色



送客的背景是我們的大圖輸出~



第三個造型還是全部梳起來的 但是後面加了捲髮作變化 還有兩隻蝴蝶跟閃亮髮箍



樂團鼓手阿中 已經快要累昏拉 ㄎㄎㄎ



感謝你們大老遠來嘉義幫忙喔~~超級愛你們的啦~~~



 

從籌備婚禮 準備婚禮小物 規劃流程 整理照片 製作MV

都是我跟我家帥帥一點一滴的籌備起來的喔~~

雖然累 但開心一切都順順利利

我自己還有手作簽名筆 迎娶闖關卡 桌卡(便宜版 哈哈)

下一篇再來介紹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4日

水水歸寧進場造型及禮服都很美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5日

你皮膚白,穿深色和桃紅色都好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8088y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有寫私信給水水,希望您可以不藏私的跟我講唷,感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