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外拍地點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2日

2010-01-22

各位美麗的學姊~~~

小妹3月8號要拍婚紗了..可是還在為了要去哪拍而煩惱~可以請各位學姊提供寶貴的意見嗎?謝謝....我想要有海景(可是又怕到時候風太大)或湖景,草原,特殊建築(例如石板屋),也想要有森林的FU....是不是太貪心了阿??因為我想要的婚紗照是拍出來人家會說:阿~~好漂亮喔~這是哪?而不是:怎麼大家都在這拍.....

苦惱阿~~請幫幫我吧!!(補充我們是要在台北縣市拍喔)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ikleo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23日

汐止的夢湖還不錯唷

但是會收費,好像是500吧~

不過有鞦韆,有湖,有船,有森林

還不錯唷~蠻有fu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